www.pkmvemiy.com
【各种类型的书,总有你喜欢的】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阮静赵启言《岂言不相思》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精神病院微盘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阿南
    小说阿南下载
    “” 肉书屋VIP030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821纵情者的一生,大梦一场。扫雷:本文女主渣,是真middot;渣系列。三观洁净的读者请不要看这篇。第一章一辆火车行驶在山间铁路上。天气情况很不好,不止是这里,全国的天气情况都不好。今年最强寒流席卷全国,北京一场大雪,今早所有航班都停飞了。z54…
  • 正能量系统
    周尧韫鲁湘明《正能量系统》
    “” 晋江vip2015.07.1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9475文章积分91,371,016季尘埃一直想做个好人,直到他因故身体残疾。被父母忽略的时候季尘埃是笑着的,从小被哥哥欺负的时候季尘埃也是笑着的,然而当坐着轮椅的他被人从楼梯上推下来,他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可是为什么到了这时候,突然冒出个…
  •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藏在时光深处的你 txt下载
    “” 阮荨荨得知男朋友出轨,冲进酒店捉奸。谁料,这一捉,倒是捉出一只“禽兽“来。于是她决定把这只”禽兽“拐回家周时亦参加一场聚会,贸贸然闯进一名“不速之客”。而他认得这名“不速之客”。当年的偷窥狂、跟踪狂。曾经追他半途而废如今又卷土重来还有完没完了?本文又名《打死也要让你爱上我》这世界上大致真的…
  • 烟灰系美男
    烟草系美男txt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欢喜债
    欢喜债全文免费阅读txt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末世之人生赢家
    啃公主的毒苹果的小说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南宋生活顾问
    南宋生活顾问txt 百度云
    “” 作者:阿昧正文第一章打劫!南宋,临安,六月的正午最是热的时候,日头晃人眼,蝉声扰人心,小圆没有歇中觉,独自靠在软榻上发呆,手边摊着一本翻了一半的账本。自己和姨娘被嫡母赶出府,转眼就数月过去了,当初仗着手中有些钱,置下了这座三进小宅,又雇了好些下人,哪料到天有不测风云,赶上南宋金融危机会子贬…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美男全文txt下载
    “”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