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平生一顾,至此终年】小说书单
  • 盛世女皇商
    80盛世商女
    “我很喜欢的一本书” 成亲七年,丈夫绝情递上休书,只因她没生下儿子!婆婆当着她的面,活活摔死刚出生的女儿,只因,“我们柳家,不养赔钱货!”痛失爱女,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年前,那时,她刚及笄,风华正茂。命运让那些人再次纠缠到一起,这一世,她要亲手求得不同的结果。逆天改命,一切都还来得及!前世,她助他飞鸿腾达,跻身…
  • 重生之将门毒后
    男主女主是沈妙,谢景行,任婉云的小说是什么
    “这本书也是很多人推荐,那必然有它的价值,真的很好看呀,男主的性格很喜欢”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四嫁
    四嫁txt百度云网盘
    “女主三次嫁给男主,但又死在他身旁,等她第四次重生后和男主的感情纠葛。我很喜欢里面的男配,但可惜是男配” 【从11月20日起,日更3000+,入V后爆更】【注:周五入V,日掉落一万字以上,请大家到时候务必捧场,开业大吉,红包掉落】赵芃重生三次,嫁了秦书淮三次,他十六岁还是质子时,她以公主之身嫁给他,他把她害死了;他二十岁当了皇子时,她以女将之身嫁给他,他把她暗杀了;他二十五岁成为位高权重的王爷…
  • 御膳房的小娘子
    御膳房的小娘子123
    “一个小宫女和皇上的互动🙈🙈” 晋江vip2015.11.06更新番外至完结收藏数3142文章积分39,462,900作为尚食局的培养对象,阮雪梨在无意间“捡”到一个可怜的侍卫父亲早亡,母势太强,上班很忙,沉浮无常。阮雪梨善心大发,常给他带各种好吃的!后来,两人慢慢熟悉,雪梨忍不住开始吐槽她的上司一位喜怒莫辨阴晴不定的帝…
  •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
    战死的相公回来了下载
    “”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608完结总书评数6006当前被收藏数19272李家沟地主家的大儿子十年前战死沙场,尸骨无存。十年后,李青柳与他结了冥婚,她做好了守一辈子寡的打算。婚后三个月,她战死的相公回来了。内容标签种田文甜文布衣生活情有独钟主角李青柳,林湛┃配角┃其它
  • 帝凰之神医弃妃
    帝凰之神医弃妃在一起
    “女主刚穿过去就超级惨,真的,我从来没见过这么惨的女主”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一件薄纱、一身吻痕,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
  • 一品嫡女
    相门嫡女攻略
    “” 她是丞相长女,为助夫君登上皇位,容貌尽毁,忍辱负重。岂料,渣男早已与心机庶妹暗中苟合,借口将她打入冷宫,再联手庶妹逼她剖腹取子,逼她唯一的弟弟沦落成乞丐,杀她全家,将她做chéngrén彘,囚禁于牲口棚,与猪狗同眠,受尽人世间最惨痛的折磨。一朝重生,她脱胎换骨,浴血归来,仇恨加身!顶着一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