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网游,声控,现言等】小说书单
  • 我喜欢你很久了
    小说《我喜欢你很久了》TXT百度云
    “” 丁燃五岁的那年,对门邻居家来了个长得很漂亮的哥哥,名字叫宋翊。丁燃十三岁那年,宋翊全家移民国外,走的时候丁燃哭的嗓子都哑了。宋翊亲了亲他的脑门:“等我回来好吗。”丁燃点头,鼻涕哭了宋翊一身。——七年后,宋翊回来了。再见面,早已弯成蚊香的丁燃表面稳如老狗,内心慌的一批,抖着声叫了一声:“哥。…
  • 回归的女神
    回归的女神txt下载 小说
    “” 离开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白嫩小胖子。回到帝都时,她是别人眼里的完美女神。有记者问她,你认为女人最重要的是什么?她笑着回答,最重要的是要对自己好一点。常时归暗恋着一个人,这场暗恋除了他自己,无人可知。感谢亲爱哒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唯一的星光
    唯一的星光txt下载书包网
    “” 作为一个资深迷妹,简唯每天都在微信群,和小伙伴们分享男神美照,十八式跪舔。大家约定:“苟富贵,一起睡!”然而,当简唯潜入男神剧组,成为男神身边的工作人员后,却一天比一天安静。终于有一天,微信群里出现男神的语音:“你们每天,都在讨论这种东西吗?”众迷妹:我们之中,出了个叛徒!Σ(°△°|||…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621
    “”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重生豪门继女
    小说《重生豪门继女》TXT百度云
    “” 温萦重生了,成了上位成功的职业情妇的拖油瓶。前世望门家族的千金小姐,一夕之间成了豪门继女,不得不说,这当中的落差有点大。而且还是一个为情自杀的高中生,并且那个暗恋的小情人还是自己的哥哥,她表示压力不止一般大。豪门倾轧,想要活的轻松点,总是要付出些什么,于是重生后的温萦,吸取上辈子的经验,努…
  • 豪门重生之妇贵逼人
    重生之妇贵bī人全文
    “” 7年婚姻。相见如宾,浓情甜蜜。到头来,镜花水月。倾尽所有,换来一场蓄谋已久的杀人灭口。那一天。陆漫漫怀着还不足2月的孩子,死于一场车祸。离奇的车祸,却意外获得重生。陆漫漫再次睁眼,回到还未嫁人之时。她凌厉的眼眸一紧,嗜血的微笑,如罂粟般,风华绝代。重生一世,她誓要,血债血偿!为此!陆漫漫醒…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txt百度网盘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网配之但为君故
    网配之但为君故txt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网配圈,网住的不止是粉儿,还有自己的配偶。林灼华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爱上叶澜的,也许是那声轻柔的浅笑,也许是曾经数个安静的下午里伊人的倩影,他只知道等他想起来要追溯原因的时候,他早已一头撞进叶澜不经意间织就的那张名为“情”的网,不愿挣扎,束手就缚。
  • 谁说我,不爱你
    谁说我 不爱你 小说txt
    “” 电台轻微的电流声里,是听了五年的熟悉声音。清润,雅致,无论是单词还是句子。由他说出来便是婉转低沉,如入了心魔,销魂蚀骨。随安然这辈子做的最靠谱的事,大概就是因为一个声音喜欢上一个人,再然后爱上了他的全部。有话说:1.本文是新系列【好久不见】第一篇。2.男主主业风投,副业商配&DJ,女主酒店…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txt
    “” 《重生巨星之宠翻天》故事提要——【女王归来,男主强大腹黑,一对一,极宠文】她和同父异母的姐姐容貌有五分相似,命运却半分不同。姐姐是掌上明珠,天之骄女,粉丝无数的“天使”女星。她却只能活在暗处,替家族替姐姐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直到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被家族抛弃乃至落海而亡。谁想她竟能重生到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