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保證好看!都是看完後精挑的~大部份都是完結的..因為等更新的感覺真的⋯⋯】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 小说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番外6
    “看哭了.....好好看”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网游之浅笑倾城
    浅笑最倾城 txt
    “nice!!!!!” 她怕,怕大神发火,她惊,因为不管怎么小心翼翼,犯错的总是自己。她爱,莫名其妙的的想要跟在他身边一辈子。她又觉得好笑,因为天下无敌,遇不到对手的大神,竟然被我一个小小奶妈给奶死了!她只不过是想好好玩一个游戏,想玩出点名堂而已,却不料被卷入现实豪门恩怨的风波里,出生在普通家庭的她,在游戏里因爱…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sè神医之逆天小魔妃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末世之人生赢家
    末世之人生赢家玫瑰小说
    “❤️”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
    穿越八十年代逆袭有声小说
    “❤️” 已有完结文《穿到七十年代蜕变》《重生九十年代纪事》正在连载文《九十续之他们的故事》古言种田文《我全家都是穿来的》穿到八十年代?女主:生死已看淡,发家致富必须干!然而,命犯桃花一朵朵,每朵都求个结果男主:无爱是精英,单身一身轻!然而,当他遇到她各种姿势各种招,各种追法各种飘。女主脸色涨红轻喝…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北倾txt下载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小说百度百科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妾本惊华
    妾本惊华83中文
    “❤️” 大婚之日,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了一纸休书。东璃国第一美女凤红鸾,成为了东璃国史上第一个未嫁先休的弃妇。沦为整个东璃国最大的笑柄。不堪被辱,她跳进了荷花池。再次睁开眼睛,一改以往怯弱,眉眼间冷艳光华,她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她——婚礼喜宴,没等来新郎,却等来一场精心筹谋的围杀。白浅浅这个二十一世纪…
  • 网游之绝世唐门
    网游之绝世唐门全文免费阅读
    “❤️” 这是一个唐门女高手重入轮回,伪萝莉再续辉煌的故事~这里没有仙法,没有斗气,没有武术,却有魂技和魂兽。地球破灭之后的神秘之地魂域中,唐门式微。一代天骄横空出世,新一代的卖萌女能否重振死灵法师这一神圣的职业,谱写一曲绝世唐门之歌?百万年魂兽,手握日月轮回幡,上可摘星辰的死灵圣法神,一切的神奇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