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 纯爱 古言】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旧版完整版小说
    “***的经典了”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花神录
    花神录无弹窗txt全集下载
    “很多小故事 类似于灵魂当铺的感觉” 女主狄姜在太平府南大街的尽头开了个药铺,不医人,只医鬼。她有两个伙计,一曰问药,二曰书香。药铺对面有家棺材铺,专门替人处理隐私债务,钟旭是棺材铺的掌柜,也是白云观第七十二代掌教,一个专司抓鬼的道士。人生信条是:有妖皆翦,无鬼不烹。钟旭是钟馗转世,前世与狄姜情谊深厚,恩怨剪不断理还乱,狄姜是…
  • 爱谁谁
    爱谁谁txt百度云
    “风流书呆的书真的我都推 都贼喜欢” 上辈子待婆婆有如亲母,事夫君恭顺爱重,对继子继女掏心掏肺,视如己出,关素衣自觉问心无愧,却落得个身败名裂,发配别院,孤独终老的结局。临到死时,关素衣总结自己的悲剧,只一点做得太多,说得太少。重生回来,她决定只说不做,摆一个贤妻良母的虚伪面孔,搏一个贤良淑德的大好名声,把仇人全埋进坑里还要他…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图片脸
    “很好看的快穿”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太监的职业素养
    太监的职业素养198
    “我刷的好几遍的小说了 ***小说!哭撩~” 从扫地太监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傅辰走了整整三十五年,他捧得了佛忍得了魔哄得了妖。总管太监这个职业要的就是有职业素养,上能哄得了皇上太后,下能治的住太监宫女,中能平衡各宫娘娘势力。皇上说,这是个接地气儿识时务的好太监。而傅辰每天做的事,就是不能让皇上发现他是假的假的假的(手机/电脑用户可点作…
  • 有姝
    有姝有ròu版txt微盘
    “又刷了一遍的快穿 真的很好看”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 小说晋江
    “还是风流书呆的书 没有理由 推荐!古言哦”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湮叶 小说
    “好看(。・ω・。)ノ♡”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皇叔
    云毓柳桐倚《皇叔》
    “这是我看的很压抑的一本书了 看的我心疼又酸涩 作者的文爱真的很好 很好的一本书” 《皇叔上》人吶,越表示别无所图,越是有口难辩──不过身為皇帝的堂叔,就被认定為朝廷的毒瘤,甚至被传言成天下风流之最!?真真是心酸无人知!可即便我负名累累、被眾人所曲解,终归有些不甘心、有股热血,毅然卧底在反叛乱臣的阵营之下,打算来个反间计,证明我忠臣的本质!逆反的号角即将响起,我的心情随之…
  • 百鬼集
    小说百鬼集
    “很多百鬼小故事 很好看哒”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只恶鬼她有一支笔着一个飘渺的愿望,穿梭在不同的空间之中记录着许多“鬼”的风花雪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