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不虐心的小说,给书友做贡献!】小说书单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1952章
    “现在正在追的小说,非常赞,一书封神,我作为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文人,真的是看的热血沸腾啊,一天两更,很不错”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我是前锋
    我是前锋完本
    “足球文,也是很爽,盘带不行速度不行什么都不行,但就是能进球,面对皇马巴萨各种帽子戏法,现在打世界杯呢,更新不稳定” 我是前锋,前锋就是要能进球!!!我是前锋,前锋就是要能持续不断的进球!!!我是前锋,一个能进球还能持续不断进球的前锋!!!————————————————————————已有《制霸中场》、《重生之梦幻射手》、《足球之超级训练本》、《足球之王》四本共计600万字人品保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异界全职业大师
    异世界全职大师 小说下载
    “天赋很高,虽然也是升级文,也要什么战斗中突破,但没有什么生死一线之间,被人虐的吐血加嘲讽再突破的狗血情节,一般都是跟比自己高一两级的打,打着打着就突破了,很轻松,不虐心” 异界全职业大师-庄毕凡
  • 重生之玩物人生
    重生玩物人生完整版txt下载
    “尝谕的小说都很不错,大家可以点书里的作者自己搜索,我就推这一本好了,主角不争霸不做什么世界***,就是一个小人物,利用重生挣了几个亿,和几个女孩(阿姨)没羞没臊的生活” 作者:尝谕正文第001章你这画不真小刘的表哥上《鉴宝》栏目了,那件从农村收购来的山水字画,专家估价几十万。老李的外甥在潘家园以捡漏的价格收了套陶器,转手挣了好几万。王大头去云南赌石了,听说擦涨了一块翡翠原石,一夜暴富。诸如此类的讯息几乎每时每刻都能飘入我的耳畔,我不免有些唏嘘,时常在想,倘…
  • 大话秦始皇
    大话秦始皇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现代人的意识和秦始皇的意识融合,竟然是秦始皇吞噬了现代人的意识,超高的实力,直接就是顺昌逆亡,谁跟我装比,直接杀掉,看着相当爽!欧洲把他当上帝,美国跟他装,欧洲直接要打美国”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两千多年前嬴政扫灭六国,统一天下,成为了开创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大一统的封建王朝的始皇帝。而在两千多年后的现代,如果这位始皇陛下复活了,那会发生什么事?这个世界又会因他的出现变成怎样?当年的开国始皇将要如何再振大秦雄风?天下是一定要掌握在手中的,敌对者是一定不能留在世…
  • 极品电脑
    超级qqtxt下书网下载
    “这个作者也是吊的不行,大家最好去网上搜他的小说,全是从头爽到尾,但是爽文成绩不好,这比为了骗新人奖金,换了好多笔名” 作者:马可·菠萝序章倒霉的疯子博士“哈哈哈哈,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哈哈哈哈”在一间地下研究室中,盖茨博士仰天狂笑,花白凌乱的胡子一颤一颤,有几根受不了如此摧残,从下巴上脱落,掉在了地上。盖茨,187岁,曾经是地球联邦政府科研小组的一名生物科技项目研究的负责人,一身高超的生物技术无人可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