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穿越,古言,女主成宠物,宠文】小说书单
  • 宠妾作死日常
    宠妃作死日常全文免费阅读
    “” 人只有死过一次,才知道自己到底错过了什么,特别是在争斗不休的后院!完颜婉兮选秀前也是家人捧在手心里的宝,选秀后,一朝踏入皇家,她谨记母亲的教诲,敬重福晋,凡事谨小慎微,不出头,可谁曾想到她最终就败在了这份敬重和本分上。重回进府之初,名份已定,毫无选择的她再不想重蹈覆辙,既然敬重和本分得不到…
  • 双面王爷绝世妻
    “老爷,快点儿!!晚了就赶不上还珠公主大结局了!!”一紫sè缎袍体型略微臃肿的妇人火急火燎地拽着身后同
    “” 冰天雪地,她失足掉进湖里,他惊慌地跃进水中,一把将她捞起,眼里满是惊恐。手足无措地探寻着她血花妖娆盛开的后腰,他急唤:你哪里受伤了?她一巴掌扇了过去,羞恼地大喊:冥洛夜,你不许乱摸~~~他无辜地冲她眨眨眼睛,低吼:别乱动,让我看看你的伤口!说完,大手探了过去。啊~~~她尖叫着推开他,脸红地…
  • 邪王毒妃惊天下
    邪王毒妃惊天下txt免费下载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一下,敲门砖:文中喜欢人的名字。求收藏,求推荐,求花花,求一切。她,是洛家的废材,是让洛家最为不耻的私生女。洛家养了她十八年,却要她用死来回报洛家的养育之恩!就算要死,她也要拉着那个所谓的洛家天才来陪葬!一遭穿越,她成了被凤澜皇朝洛家遮女,一个受尽欺凌的遮女。为了解除身上…
  • 冷王盛宠:毒妃惑天下
    冷王盛宠毒妃惑天下结局
    “” 她,一世杀伐,本已冰冷的心,在遇到他后慢慢融化。只想陪在其身边,什么权势争夺,国破家亡都跟他们无关。可惜总有人看不惯她活得恣意,空有一身医术,却救不了心爱的他。既然全部人都在逼她,那些权利,江山,她虽不稀罕,却也可以争上一争的。他,身中剧毒,死期将近,早就生无可恋。却不想北烈一行,让他死去…
  • 痴傻毒妃不好惹
    倾尽天下txt下载
    “” 她本是相府有名的痴傻小姐,却因一纸休书,撞柱而亡!21世纪特工穆清歌借尸还魂,凭着一手医毒双绝的本事,搅弄朝堂,从此风云变幻。说她是傻子,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随身小智囊!说她长得丑,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美艳无双!扮猪吃老虎,借刀杀仇人,她玩的顺风顺水!她站在风头浪尖,俯瞰天下绝色,众…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鬼医儿子坑爹娘亲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
    萌宠嫁到摄政王的小狐妃全文免费阅读
    “” 他堂堂端木王朝的摄政王,不仅被一只九尾狐睡了,而且还睡出个烦。“主子,那狐儿把后院弄得人仰马翻。”正在处理公务的端木离丝毫没有停下笔:“随她高兴。”“主子,那狐儿将皇后的寝室给烧了。”端木离头也不抬,轻描淡写一句:“多给她几个火把。”侍卫上气不接下气,飞奔来报,“主子,那狐,不是,小郡主跟…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驯妃记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打包下载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集txt百度网盘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