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要个书单,把它们收起来】小说书单
  • 娇鸾
    男主女主是程微,韩氏,容昕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指狂魔
    “第一次看这样的文,”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妙偶天成
    小说妙偶天成手机版阅读
    “文笔很风趣,很喜欢”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未来之军娘在上
    未来之军娘在上剧透
    “”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七公子②首席他总耍无赖
    七公子二首席他总耍无赖
    “” 林初交往了四年的男朋友,突然成为了林家千金、她名义姐姐的未婚夫。“林初,既然已经分手了,今后我希望你能避嫌,咱们好聚好散,别在今天捣乱,让大家都不痛快。”订婚宴上,程子铭把她拉到角落警告。“真好,你们不痛快了,我就痛快。程先生,我祝你们百年好合,断子绝孙。”林初甩手转入洗手间。洗手间内尖声…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晋江
    “男主隐藏深,女主情感,!慎的蛮高!!!呵呵”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末世]丧尸王的诱惑
    丧尸王的诱惑 下载书包网
    “” >刘晓晓穿了,穿到自己写的末世肉文里面了。刘晓晓醒来后的第一句话是:“穿到自己写的没有结局的末世里,刘晓晓决定跟着男女主混口饭吃。可是她还没有榜上男女主,就被他们设计了,还被自己亲手写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