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玄幻、言情、校园、神秘、快穿】小说书单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txt下载微盘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魔道祖师
    魔道祖师新修版txt云盘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天才魔妃
    天才魔妃小说
    “” 腹黑第一女间谍穿越成极品女草包,当她醒来时,面对的是家族破落、功废毁容的接连打击,为护家人,她得宝典,成奇功,召玄兽军团,且看她如何在陌生的玄幻大陆上,杀身成魔,再踏巅峰,引天下枭雄尽折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才魔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天才魔妃》作者:芙子享…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小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TXT下载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医妃权倾天下
    小说《医妃权倾天下》TXT下载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免费阅读
    “”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王牌校草别惹我
    王牌校草别惹我2
    “” 他是全校瞩目的王牌校草,她是人人嫌弃的穷酸丫头。一场意外,让毫无交集的两人就此结怨!从那天起,她成了全校的公敌,被恶整,被降班,还被人放火被人关。他简直就是她的超级灾星,谁知他却说他要定她了让她看着办!少来!别以为你很有钱就可以这么拽,别以为你长的帅就人人爱,本丫头就是那唯一的例外!★本文…
  • 坑爹儿子鬼医娘亲
    天才儿子神医娘亲全文免费
    “” 听说玉家大小姐玉清落刚嫁入于家,新婚之夜丈夫丢下她带着心爱的女人离家出走了。听说玉清落在嫁入于家半年后,莫名其妙的怀孕了。听说玉清落死了,和肚子里的孩子都被烧死在了一间四面漏风的破庙里,死无葬身之地。只是——六年后,玉清落摸了摸身边站着的小不点,轻哼一声,问,“听说你死了,有没有报仇的冲动…
  • 冷酷校草的倔强甜心
    冷酷校草的倔强小甜心
    “” 他是冷酷无情的校草!她是贫穷倔强的丫头!第一次见面,她潜入男生宿舍发传单,被他抓了个正着。第二次见面,他在舞会上夺走了她的初吻。第三次见面,她却成为了他的辅导师?!从此,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的命运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当冷酷校草遇上倔强丫头,不知是谁先妥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小说《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TXT百度云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