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爱情不简单(๑>؂<๑)】小说书单
  •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
    总裁来袭娇妻19岁太燎火免费阅读
    “嘻嘻” 【完结文】误惹霸道总裁一只,器大活好腹黑攻,“最爱吃”“吃你。”“最爱玩”“玩你。”“皇甫星刹,我在问你爱好!”“爱好睡你。昨晚爱得够不够深?”大总裁化身为狼,将她压在身下,花样折磨,百般宠爱。“嗯你出去”“我会进出很多遍。”“犯我皇甫者,虽远必诛!”遭遇权势滔天的野兽男人,她成禁脔宠儿。…
  • 霸道帝少的纯情宝贝
    纯情宝贝恋上霸道恶少小说
    “呵呵♡(ŐωŐ人)” 【超萌宠文】唔突如起来的吻把原本熟睡的小家伙惊醒。我的早安吻。床边少年坏坏的勾唇,魅惑的眨着宝石蓝的眸子,邪笑道。坏蛋!小家伙坐了起来,盘着腿气呼呼的拖着下巴瞪他。我怎么叫你都不肯醒来,赖床的猫,我只好用我的方式来叫醒咯!他忽然圈住她的身体,尖削的下巴靠在她的肩头低哑的说道。【无论我变得多…
  • 黑帝心尖宠:甜妻很呆萌
    黑帝心尖宠酣妻很呆萌
    “╮( ̄▽ ̄)╭” 如果你看到一个貌美如花的少女穿着一身名牌,在地摊摆着各种奢侈品以假货的价格出售,不用惊讶,是黎家少奶奶又出来败家了!外人皆知,黎少嗜血无情,冷酷狠辣,偏偏宠妻无度,爱妻如命。只有乔木自己知道,被宠是要付出代价的!一辆豪华房车停在地摊前,某女人被拎了上车,“老婆,体验生活结束了,该回家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