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扑倒男神36计
    小说《快穿:扑倒男神36计》TXT下载
    “不错” 征服一个能征服世界的男人有什么意思,征服一群喜欢男人的男人才是好样的!这是一个一心想死的少女,被迫去扑倒男神们的辛酸血泪史。奇幻修仙√爆笑杀手√青梅竹马√甜宠师徒√欢乐兄妹√逗逼人妖√双重人格√心理悬疑√丑女逆袭√鬼夫鬼胎√职场风云√制霸娱乐圈√网游女王√末世危机√还有无数神秘新位面√这里…
  • 快穿游戏:男神攻略
    快穿游戏 男神攻略 小说
    “不错” 她和一个傲娇、腹黑又没有节操的系统成立了契约!穿梭在不同的世界中,她会成为主角、配角还是路人甲?亲爱的宿主,Ready?快穿游戏——现在开始!哎哎哎——那我的任务是什么啊?哼哼,当然是——少女,不要大意地攻略吧!系统在手,男神你有!
  •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
    快穿之我才是女主云盘
    “” 柳莫成为八年的植物人之后,终于死翘翘了。到了地府,她的灵魂被一个奇怪的攻略系统捕捉到了,从此之后,为了帮助地府里的女性灵魂完成夙愿,让她们心甘情愿去投胎,她开始了各式各样的男神攻略之旅。攻略对象:傲娇学长√、腹黑校草√、霸道总裁×、温情教主√、痴心皇帝√、无情僵尸×、热血黑道√、冷血妖怪√…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好看”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快穿:反派boss,快到碗里来
    季小白叶聿琛《快穿:反派boss,快到碗里来》
    “” 追星少女季小白在朝着偶像演唱会狂奔的路上出了车祸,变成阿飘眼睁睁的看着身体被抬走却无能为力。怪咖博士从天而降,等价交换拯救小说世界?重新活回来?这个活...接了!可是这一个个的都什么鬼?!闷骚经纪人要黑化?睡了他,用肉体来感化他!病娇王爷吃醋了?表这样嘛,来,亲一个~精分总裁霸道攻势?这个…
  • 穿越原始异时代
    穿越原始异世的小说
    “” 呜呜本命年被雷劈,苍天哇,不带你这么玩的吧!苏娇指天大喊:“同是穿越,干嘛我非得引来天雷滚滚?同是穿越,为毛要被迫和三个,不对!是和三个以上的男性组成家庭,尼玛夜夜11伤不起、伤不起呀!”谁说当改变不了这个现状就得适应,随大流的?她就不信那邪!完结文:《野蛮小仙混凡间》、《法医穿越记》、《…
  • 快穿之攻略渣男
    快穿之攻略渣男下载
    “” 上一世,她被渣男伤害,一辈子皆是笑话。机缘巧合,她与系统签了灵魂契约,以生命为赌注换取重生的机会,她重生,攻略渣男,只为了散去前世被渣男伤害所留下的苦闷。今生今世,她要为自己而活,且看她怎么将渣男玩转手中。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每日更新绝不断更】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
  • 快穿:男神攻略指南
    快穿 男神指南烂
    “不错”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沐璟辞职投奔未婚夫,结果未婚夫和别的女人滚做了一堆,突然得到了一张来自B612星球来的广告,莫名的开始了她的快穿之旅(泡美男之旅)霸道总裁撩一个,傲娇老师撩一个,腹黑丞相撩一个,孤傲师尊撩一个,邪魅教主撩一下,萌萌哒的狐妖撩一个诶…
  • 每个世界苏一遍
    类似快穿之每个世界苏一遍
    “一般般”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