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都市】小说书单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穿梭时空项链txt下载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无限超越系统
    无限超越系统txt下载
    “” 任威获得一款系统,穿越到了各种电视剧、电影位面,但任务要求是成就必须超越剧中人物。于是他练就了九阴真经,实力超越了郭靖。运用现代营销手段经商,财力超越了吕不韦。带兵打仗指点江山,权利超越了曹操。什么,泡妞技术还得超过韦小宝?还必须超越曾小贤的贱?和武松比喝酒,和乔峰比豪气,和唐僧比谁啰嗦,…
  • 反派成神
    反派成神顶点
    “” 这是一个反派chuánqí。不停的穿越在反面角色的身上,有一天自己突然成为了书中那些让他痛恨不已的角色。而为了求生却只能对曾经喜爱不已的主角痛下shāshǒu,张晓凡,韩厉,萧焱。因立场不同,拔刀相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反派成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反派成神…
  • 位面穿越之帝王之路
    位面穿越之帝王路
    “” 一道通天彻地的龙形光柱闪烁着耀眼的金色光芒,几乎将整个神界照耀在一片金色的光晕之下,同时一股威严浩大的气势将整个神界笼罩,神界所有神王高手乃至三大天尊,此刻都惊骇的察觉到自己体内的空间法则时间法则在这龙形光柱亮起的瞬间,不再听候自己调遣。雷罚城中,周霍感受着此刻自己体内的状况,有些慌乱的看…
  • 大神戒
    大神戒顶点
    “” 一道金芒,自奥丁额头的金色眼珠内笔直射出,一股令在场所有生灵都感觉到惊惧、颤抖的力量,一瞬穿梭虚空,来到了林扬面前,直指额头!这一击若是击时,林扬也得给跪!奥丁已晋级七级宇宙流浪者无数载,经过多年的修炼、展,体内所开辟神国之大,已远非洪荒所比。看书看就是以洪荒为依仗的道祖鸿钧,与其一比,也…
  • 校园绝品狂徒
    校园绝品狂徒下载txt下载
    “” 鲁掌门随即一愣,显然没想到西门宇竟然会这么说,自己的境界可是高出了西门宇整整两级权数呢,西门宇就这么有自信?“呵呵,西门兄还真是爱开玩笑,这可是对决场,容不得半点闪失。”鲁掌门笑道。“原来鲁掌门也知道这个道理啊。”西门宇也笑道,他没想到鲁掌门竟然怂了。“哈哈,如果西门兄真想过过瘾的话,不如…
  • 虚无邪尊
    像虚无邪尊的小说
    “” 龙霸是一个孤儿,是一个被情所深伤的人,深受别人快乐建立在他痛苦之上的人;而自遇机缘,获无上虚无之力,重回世间,誓言:他要将自己的快乐加注到别人的痛苦之上。邪恶已经成为龙霸一点,霸道成为龙霸一生,踏尽一切生灵的快乐,成就无上邪恶霸道之路,成为无上虚无邪尊!!
  • 超位面穿行
    超位面穿行在线阅读
    “” 穷三代赵泽生平最大的嗜好,就是在论坛上吐槽灌水,偶尔也会化身键盘侠放个嘴炮。或许是因为嘴炮放多了,无意中招惹了某位大能,赵泽最终获取了穿梭时空的能力。一句话简介:这是男主角赵泽在电影世界不断穿越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位面穿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超位面…
  • 仙武之神魔系统
    仙武之神魔系统txt下载
    “” 林辰遭到嫉妒报复,穿越到了武侠综合世界,谁知前世所研发的仙武神魔系统也一起穿越过来了。且看林辰如何在拥有系统的情况下,与武侠里的各个天骄相争,并且将他们踩在脚下,携美笑江湖。打破虚空,飞升综合神界,与满天神妖佛道斗法,最终与美人逍遥自在于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武之神魔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
  • 超级邪魔系统
    超级邪警系统
    “” 系统:小子,去袭击她的胸部,奖励你5000软妹币!“猥琐什么的最讨厌了,你觉得我是这样人吗?”林飞表示自己是纯洁小宝宝,从不做猥琐的事情。系统:“奖励你小内内神器一件!去不去,咦?人呢?”林飞:“啊哈哈妹子我来了!”系统:“”林飞:“其实不喜欢萝莉、御姐、护士、大小姐什么的,我一样也不喜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