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喜欢古言】小说书单
  • 以嫡为贵
    以嫡为贵木赢免费阅读
    “挺好看的,但是有个问题,就是作者喜欢挖了坑不填,114万字了差不多就交代了一点点事,应该还有很长的故事,不建议没有耐心的宝宝看” 前世嫁作他人妇,只为她人做嫁衣。再次睁眼,她誓要活出另一番精彩。护至亲,诛仇人,虐渣之余,拖人后腿。日子过的不要太忙,世子爷你就不要来凑热闹了,姑凉这辈子不嫁姓萧的!某爷:你不知道我娘又和离了吗?某女:又这是重点。——新文《欢喜记事》~
  • 妃嫔这职业
    妃嫔这个职业完结了吗
    “典型的宫斗文,文章简短精辟,不会让人看的烦闷,情节精彩,因为早就完结了,所以人气不高,适合喜欢看宫斗但又没有多大耐心的宝宝们( '▿ ' )” 肉书屋VIP0126正文完结,总书评数:21355当前被收藏数:31739身为一位合格的妃嫔是需要职业道德的。其实嫔妃是份好职业,皇帝陪吃陪喝陪睡还倒给钱,何乐而不为?第一章:突成庄婉仪曾经有人说,如果有人因为祖宗十八代缺德事做多了穿越成为后宫嫔妃,只有两条路可以走,不是主动去调/教皇帝的…
  • 春闺密事
    春闺密式电子书免费下载
    “五星好评,重生宅斗,目前男主还不清楚,女主是个伪爹娘不疼,真母亲不在,真父亲相认不能认的孩子” 卫玉致这一世都好似活在一场梦里,这个梦平静得如同一汪死水。直到有一天,这汪湖水被一颗叫做死亡的石子给打破了。从此死水成了吞噬人的海,她的人生在最后时期终于波澜壮阔石破天惊。死亡和永别来的猝不及防又无法挽回,生离尚有可会之期,死别却再无重逢之时,当她明白这个道理的时候,她已经没了选择的机会。…
  • 容华似瑾
    容华似瑾下载书包网
    “还没怎么看,据说很好看,简介里写的不错” 容颜尽毁,重病缠身。三十岁的许瑾瑜躺在阴暗低矮的屋子里等死。睁开眼,竟在十四稚龄醒来。身在通往京城威宁侯府的船上,驶向前世的噩梦。呵......这一生,她的出现,将是他们的噩梦!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 诛砂
    诛砂希行全文免费阅读
    “重生文,这本书我就看了一半,还没看完,前面的故事挺有新意的,文笔好,作者把女主父母写的太自私了,这是最不能接受的,但不能否认的,是作者把这些人物写活了”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诛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忽如一夜病娇来
    忽如一夜病娇来 小说书包网
    “这是一部女主传书攻略【伪】哥哥的故事,他们说女主作,但我觉得还好哎,好早之前看的了” 两家人抱错孩子,一户商家,一户侯府,地位千差万别。虞襄很不幸穿成了被抱到侯府的商家女,一来就身世曝光,双腿残废,脑袋上还顶着个‘丧门星’的称号。无奈之下只得牢牢抱住侯爷哥哥的大腿,先把日子混下去,等正主儿回来就麻溜的让位。几年之后正主儿回归,虞襄包袱款款准备走人,却发现抱大腿的技术太专业,…
  • 悠哉兽世:种种田,生生崽
    林间树木枝繁叶茂,荫翳蔽日。一群四五十头的野狼呈包围状,虎视眈眈地收拢包围圈中十五六岁模样的女孩。白
    “穿越兽人种田宠文,勉勉强强算古言,之所以推荐是因为我超喜欢的,这还是篇np文,男主有四个,我最喜欢里面的蛇和鹰,感觉有点病娇,这篇已完结,作者现在在写另一部兽人文” 一跤跌到兽人世界,被一头花豹强掳回家,白箐箐的心情是崩溃的。这个世界的雄性个个长的跟花孔雀一样华丽英俊,雌性却都是丑女无敌,长的丑还被雄性宠上天。她本来只能算清秀的高中生,在这里却成了绝美尤物,迷死兽了。最最最恶搞的是,这里还是母系社会,姐可不想三夫四侍啊!撩花豹,逗猛虎,诱毒蛇,擒雄鹰。…
  • 嫁一赠二:娇妃,深深宠
    娇妃深深宠免费阅读
    “最近在看的,重生文,文笔挺好,内容吸引人,女主有点小作但真实,男主目前我不知道是谁,但总体来说挺好,但好像挺冷门的,不知道为啥” 沈千乔只想一生一世一双人,所以她找了个上门婿,结果落得个家破人亡的下场。重生后,沈千乔眉眼间妩媚流转,她轻轻勾了勾手。那稳坐如石佛的男人眼里血红如丝,额头青筋暴起,冷冷的看着她:“妖女!”沈千乔冷冷一笑,随手拿起衣服披在身上往外走:“你不想要,我就去找别人了。”眼前一道黑影闪过,她被重重的…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无删
    “虐文,很虐很虐的啦种,不过很好看,好久之前看的了,但是一部不可多得的佳作”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深宫弃妃:皇上别过来
    深宫弃妃皇上别过来txt下载
    “宫斗文,喜欢男女主之间的爱情,是一部好看的女主升职记” 【已完结】【新书《娇妃倾城:陛下,硬要宠》已发,请亲们多多支持】后宫中的女人都喜欢往上爬,但苏卿颜是个例外。入宫第一个年头,她是个芳仪,入宫第三个年头,她还是个芳仪。身处后宫,并不是谁想要置身事外,便可以随心所欲。面对后宫中的勾心斗角,阴谋阳谋,苏卿颜不得不奋起反抗。百里辰:“爱妃,只要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