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扮男装,良心推荐哦】小说书单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际巨星撩宠男神txt
    “这个也是同学推荐的,本人还没入坑”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免费阅读
    “前期很爽,后期主系统收回舒澄的全部知识,舒澄重新学习一切的时候我看哭了(可能我泪点比较低)”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158
    “超级超级好看哒已经刷了好多遍,快到结尾有一丢丢小虐司凰我的三大男神之一,三大女神之一啊”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世界男人不好当
    “这个还没入坑,不过听同学说很好的,文笔很棒,设定也不错”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重生校园女神:明少,太腹黑
    重生校园女神明少太腹黑txt
    “看这本书一波三折,追了又弃,弃了有追好不容易才看完,很棒的一本书” 她,是联邦最强的佣兵女王,一朝重生,却成了人见人嫌的蓝家弃女。从此,弃女变天之娇女!说她丑?灵气淬体,重回巅峰美貌!说她学习成绩渣?过目不忘,逆袭成学霸!说她弱?一巴掌能把你扇出地球!说她穷?娱乐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校园女神:明少,太腹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 影帝是女生:苏爷,坏透了!
    男主女主是时宇,慕宸,于一坤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还不错,记忆有点模糊,不过看得很爽,套路差不多吧不知道作者是不是弃文了,好久没更了” 【本文狠宠狠苏爽,女主苏出天际,男主浪出高度】一朝重回家族,人人欺她无父无母!殊不知,她雌雄莫辩,嚣张狂妄、恣意张扬,任你鬼魅魍魉,遇到她统统只有跪下!而当她一不小心制霸娱乐圈,反串演出成为国民男神,撩汉撩妹无人能敌时,众人蓦然回首,才震惊发现影后竟然还是全国射击冠军、网文圈大神、鬼才导演…
  •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国民男神boss花样宠免费阅读
    “” 意外重生,佣兵之王成了人人唾弃的豪门废少,异能在手,废渣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颜值与演技并存万人追捧的邪魅男神!张扬邪肆,男女通吃,一不小心连华国最强BOSS都掰弯了。夏曦:我是男的。BOSS霸气一笑:无论男女,我上你下。能文能武,能屈能伸,撕得了渣滓,玩儿得转豪门。BOSS,出柜…
  • 瓷爷,狠会撩
    重生国民男神 瓷爷 狠会撩 免费阅读
    “这本书还不错吧,作者文笔有待加强,君瓷很帅,男主姜老大是一股清流吧,傲娇,任性,小***那一段很逗比我一开始看的时候很爽,二刷时有点尴尬”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小说《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TXT百度云
    “入坑不久,值得一看”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