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宇哥出品,肯定精品,各分类特】小说书单
  • 绝世大明星
    绝世大明星大书包
    “华娱心术,此书跟别的华娱书有很大区别,构思想法非常好,为作者点个赞,现在的华娱大多都是一个模样的,作者不跟风,虽然文笔一半,但也力挺” 重生平行世界,从小小的视频主播开始!书友交流群:253451205欢迎入群交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世大明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58757
  • 暗夜游侠
    男主女主是马文,安娜,希恩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的网游,新书,构思不错,让人看的下去” 暗夜完结了。≯先谈谈本书吧。一个不是令我很满意的结局。但万幸,所有的一切都按照大纲走完了。起码主线的坑,都交代清楚了,一些很深的伏笔和线索,都点出来了。开放式的结局一直都是我喜欢的,因为有无限的可能。否则当我写完这本书的时候,我会觉得主角还有那些可爱的人物就离我而去了;但是这种结局,我就觉…
  • 文艺时代
    文艺时代2k
    “本书可以叫,跟冰冰走过的那些年,***,里面电影大都是文艺片,不喜误入,文艺片太高能,前面还好,后面就感觉思想不够啦,慎入” “别闹!”范小爷觉得鼻子有些痒,便随手扒拉了一下,翻个身继续睡。可两秒钟后,那股搔痒感又切切实实的传来,而且变本加厉。她顿时炸毛,闭着眼吼道:“褚爱冰,你给我滚出去!”“”那人似乎被吓到,一时没有动作。正当她要踏踏实实睡觉的时候,忽听一个小心翼翼的声音唤道:“兵兵兵兵”嗯?她感觉异样,不禁…
  • 近身保镖
    近身保镖林昊免费阅读
    “柳大大的小说,诙谐的文笔,温馨幽默的剧情,多女主,其实老人应该都看过,非常棒,看了三遍…” 第672章、幸福圆满!“叶秋,晚上有没有时间,一起喝酒?”陈海亮从后面跑过来,拍着叶秋的肩膀说道。“不用了陈老师。我晚上回去还有事儿。”叶秋微笑着拒绝。“行。那改天吧。”陈海亮也不强求。陪着叶秋走了一程,便自己往教职工住宿楼那边儿走去。叶秋在退学两年后,再一次出现在水木大学的校园。当然,这…
  • 重生成为情敌妻
    重生为情敌的妻子
    “变身嫁人流,温馨有爱,文笔不错,字数在变身圈里算多得啦,不懒尾,我看的挺爽” 曾经,网络上有一个很火的问题: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的性别变了,你的第一反应是?一位网友给出了一个极其有名的答案:先让兄弟们爽一爽!苏简记得,当时看到这回复的时候,自己极其惊艳地拍案叫绝:好兄弟,讲义气!而如今,车祸重生的“他”面对曾经的情敌如今的老公安以泽,却只能极其蛋疼地惊震悲悚…
  • 超品相师
    超品相师电子书
    “风水流好小说,这本小说属于大众书啦,不用太多解释,现在还没写蹦,挺好最近作者还在挖坑…” 大结局的章节名起名叫一个轮回,正如九灯想表达的那样,这是一个轮回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有些话呢就不放在大结局里说了,为什么秦宇要离开,为什么女娲要补天,原因很简单,有着更高位面的力量阻止着下位面的形成。更不允许当一个下位面形成的时候,这个新的下位面还存在着有智慧的生灵存在,因为这将会威胁到他…
  • 重生之平行线
    重生之平行线无弹窗
    “我看过的重生小说这本算比较独特的吧,猪脚高智,此书文笔很可以,唯一的就是太脱节奏,后期有点写蹦啦,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许有人会喜欢也不一定,这本书我熬夜看完一半,剩下的就不想看啦,太拖沓。但前边绝对好” 作者:地黄丸第一卷白衣胜雪第一章那一夜“小子,今天这顿打让你长长记性,以后再敢得罪纪苏,我打断你的腿!明白吗?”温谅只觉脸上一痛,迷糊着睁开双眼,入目的是一张俊秀至极的脸,斜飞入鬓的双眉,高挺的鼻梁,薄薄的唇紧紧的抿成一线,黑亮的眼睛在昏黄的街灯下烁烁生辉。这张脸似乎有点眼熟,虽然他的表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