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男主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快穿系统:炮灰女配要翻身
    炮灰系统快穿女配要翻身
    “” 宋予涵死了之后,意外进入了一个任务攻略系统。可是这个系统说什么?要自己进入各个故事里面完成任务?当宋予涵发现自己成为了炮灰女配的时候,忍不住想对系统竖起中指,系统你这是在玩我么?为了完成任务,宋予涵不得不面对各种圣母白莲花,开启了打倒女主的逆袭之路。喂!这个骚年,我怎么觉得你有一点眼熟?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心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女配要上位
    快穿上女配要上位耶
    “” 作为命定的快穿终极女配,东方娇玥的任务就是逆袭女主刷三观,带着系统开外挂,挖墙脚、装偶遇、抢男神、卖萌打滚求抚摸、吵架撕逼样样来!被剧情雷得外焦内嫩不说,偏偏找上她的男神个个是‘奇葩’!睿王殿下囧萌呆傻超粘人!狐狸跟班高冷傲娇不忍直视!男神保镖动不动就以身相许!娇玥表示——一入系统深似海,…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每日更新绝不断更】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
  • 快穿:反派男神不狗带
    下载快穿男神不gǒu带
    “” 正文完结【温馨提示:女主前期蠢萌,后期狂拽。由弱变强型,不喜勿喷。】在别人忙着攻略男主(配)的时候,林悦却苦逼的走在拯救反派的大道上——【我们的口号是什么?搞事!搞事!(大雾)我们的口号是拯救所有无情无耻无理取闹的男神精病。】林悦:男神!生命诚可贵,何必要狗带?来来来,和知心悦姐一起维护世…
  • 快穿之炮灰女配反击战
    快穿之女配反击战
    “” 【快穿】【日更】穿越伤不起,穿越成各种狗血文里的女配更加伤不起。专业女配祁夏表示:对症下药。作为专业女配必须得演的了小白花,做的了霸气女王,更要犯得了花痴卖的了蠢没有搞不定的男主,更没有完不成的任务。在这奇幻的过程中,祁夏会经历哪些奇葩事情呢?读者群:夏夏的后宫554936131各位书友要…
  • 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
    小说《快穿之男配快到我怀里来》TXT百度云
    “” 本文甜宠,部分微虐。男主始终都是一个人。林沫儿死了被可乐呛死了林沫儿没死被系统捕捉了要想活命,就得去各个位面勾搭男配好吧为了活命,林沫儿只好去拼命。高冷男神自恋竹马腹黑夫君冷漠大少国民男神病娇教主绝世暖男等等这都什么鬼原谅林沫儿只是普通弱女子,林沫儿只想安静做个美女子。不做任务抹杀好吧以好…
  •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
    快穿之女配不按剧本来免费阅读
    “” 甜宠文又名男主总是要撩我男女主1vs1为了寻回丢失的记忆,某少女不断穿梭在一个个世界里,成为其中的n号炮灰女配。不知怎么的,努力想要避开剧情好好生活的少女身后总是追着一个人。国际巨星、霸道总裁、魔教教主一个个霸炫狂酷拽的男主少女欲哭无泪,她只是一个比炮灰还炮灰的n号女配,为什么男主一个个都…
  • 快穿之女配重生记
    快穿女配重生记
    “” 胸不够大,没关系,有她就行!腿不够细,没关系,有骨就行!只是她明明就已经很完美了,为啥还遭人嫌弃,无辜被踹,被人污蔑当小三?没事,霸道上司告诉你一切都不是事!抓紧时间做任务,你就能成白富美!现有帅哥已收入囊中:霸道总裁,邻家帅哥,妖界美男,战争领主,武林霸主,风流王爷,深情帝王更多人物形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