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ฅ>ω<*ฅ)】小说书单
  • 重生星际时代
    重生之星际时代
    “” 地球上的一个大公司的老板陈天再一次海难中,莫名其妙的转生到了一个刚刚走入星际的星球,看陈天如何在这片新的土地上打拼,生活,体验成功的甜与涩,品味人生百味。新书《恐龙帝国》,书号:1o53845重生,星际时代,陈天,重生星际时代,星空飞鹰
  • 吃货世子俏厨娘
    吃货世子俏厨免费阅读
    “” 父母双亡,身边只有两个老仆相伴,\n钱财被抢,房屋被烧,他们该何去何从?\n爆发吧小宇宙,看她如何上山挖草,变废为宝,下河捞鱼,年年有余。\n别人养猫,她养豹,且看萌宠闹京都:\n某吃货:肥猫!放下那块肉,那是本世子的。\n某豹:吼呜——你瞎啊?老子是豹子!\n\n某豹晨起练嗓:吼呜吼呜\…
  • 簪花扶鬓长安步
    鬓花扶鬓长安步免费阅读
    “” 慕皎皎一副药治好了相府长公子的一条腿,借此机遇嫁入高门,成了相府六少夫人。从此,坊间多了一个传说——相府六公子的一辈子就只值他大哥的一条腿!因此人送雅号——崔一腿。崔六公子惨遭羞辱,决心一定要咸鱼翻身,一雪前耻!于是,一场啼笑皆非的婚姻大戏拉开大幕:片段一:某男要死不活脸:“你当初为什么要…
  •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魔尊
    我的弟弟不可能是恶魔
    “” 苏盈袖意外穿越到熊孩子弟弟写的种马文《天骄》里,成了文里的N号炮灰,在全然不知剧情的情况下,把文里的超级大反派当弟弟养大了,还一路彪悍地杀出一条通天仙路。苏文清:姐,你不要被他骗了,他就是个大尾巴狼,我自己写的反派我还不清楚吗!(╯‵□′)╯︵┻┻片段节选:温润如玉的青年低垂了眉眼,声音轻…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 免费阅读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穿越兽世:携夫养崽去种田
    shòu世奇缘携夫养崽种田
    “” 【1V1宠文】身为二十一世纪的一枚大龄单身狗,方瑶瑶没想到自己竟然就这么穿越了,而且还穿越到了一个鸟不拉屎的时代,并被一只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雄性兽人给抓去充当压寨夫人,被迫过上没羞没臊,每天都被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艰苦’生活!望着身旁那只每天晚上都在她身上奋力耕耘的雄性兽人,方瑶瑶心中内牛满面…
  • 星际之女神攻略
    星际之女神攻略 小说
    “” 穿越好,穿越福利顶呱呱,可是!!亲妈很恶毒!继父很狠毒!大姐、四姐、七姐各个要害她!喜欢她的被调走了,她喜欢的其实是个渣!话说亲爸呢?亲爸疑似负心汉!摊上这么一个破身世,所以宅斗模式要开启了?白洛:NO!NO!NO!老虎不用和老鼠比聪明,拳头大才是硬道理!所以升级才是最重要的事儿!但是,那…
  • 魔修求生指南
    修魔求生指南的男主
    “” 正统修魔,主线热血升级,成长型女主,杀伐果断不脑残,坚强努力上进型,欢迎入坑!魔者,不问因果,只看本心,一念起,是救世的菩萨。一念消,是灭世的修罗。被正道流放又怎样,且看金凌驭鬼炼尸,驱虫布阵,从此弃道入魔,浴血求生!!【书友群】148116952,作者没有太大精力管理,所以只开VIP群,…
  • 嫡嫁千金
    嫁嫡千金 全 百度网盘
    “”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星际变态征程
    小说《星际变态征程》TXT百度云
    “” 千年一梦,一朝穿越星际时代元帅家的软妹纸小公举!真御姐楼宸表示自己灰常伐!开!心!当冷艳高贵华夏情报局局长变成专横跋扈的娇滴滴小姑凉特么满心开心得到一个系统,别名居然叫“狗屎运”呵呵!无能少女华丽变身,闪瞎了大联邦无数俊才贵公子的狗眼!星际联邦!星河灿烂!科技纵横的年代!瑰丽无边的宇宙!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