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绝配】小说书单
  • EXO之未婚妻
    exo小说吧宠文未婚妻
    “” 十三个人,两篇不同的故事......第一世,他们出生在都市。为了公司达成联姻,从小就被定下了娃娃亲,一向认为娃娃亲很不真实的一群人,却和对方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最接近神的存在慕容家的第三个孩子,一条冰冷而又聪明的蛇,女孩不为人知的过去......第二世,他们,来到了异能的…
  • EXO之十二狼族王子的血族女友
    exo十二狼族王子
    “” 她卡尔兰特。紫烨(林穆萱)是血族有史以来最神秘的公主,她拥有着十三种异能,第十三个异能是控制植物。她还拥有着狼族的一半血统。他们是狼族的十二王子,分别拥有:冰、意念、飞龙、水、治愈、时间静止、瞬移、大地。火、光、雷电、风。当她卡尔兰特。紫烨遇到他们会碰出爱情的火花吗?敬请期待。
  •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
    exo穿越女主反逆袭小说
    “” 【诗忧文学社】【DW战队】【染夏抱团】作为一名宅女以及行星饭,她天天幻想着自己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或者穿越也可以啊!可是就在某早醒来之际,她顿时发现穿!越!了!好吧穿越就穿越,穿越到一本女配小说就算了,你特么给她穿越到伪女主的身上又是怎么回事?不过,更令她惊讶的还不止这些!尤灵:卧槽!伪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