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作者:天下霸唱】小说书单
  • 死亡循环
    死亡循环 小说
    “” 作者:天下霸唱楔子突降暴雨,沪宁段高速路被临时关闭了,我们不得不开车绕道而行。说来也怪了,三月中旬竟然下这么大的雨,天色将晚,四周都被雨雾遮盖,能见度越来越低。看来我们今天无论如何是赶不回去了。臭鱼提意在路边找个地方过一夜,等天亮雨停了再走。阿豪也觉得路况太差,再开下去非出事不可。臭鱼和我…
  • 一代妖妃
    男主女主是帝辛,郑lún,姬昌的小说是什么
    “” (女频一组C班签约作品)帝辛为图我一人而使数万大军围困冀州。郑伦为了我以一人之力与自千军万马对抗。多少年后,江山易主。郑伦说道:“能与公主有今天,郑伦值了。”陆离骂道:“滚你娘的,公主都不正眼看你。”我骂道:“争什么?谁帮我将天上的星星摘下来,我就考虑谁。摘不下来,再过一千年再来找我。”
  •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
    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 小
    “” 电影鬼吹灯之《寻龙诀》原著: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上世纪80年代初,胡八一、王胖子、大金牙三个原本见财起意的生意人,在一次遇险逃亡路上无意中得到传说中的西夏镇国之宝,并在逃命过程中遭遇种种危险经历,最后三人觉悟,决定对抗各路夺宝势力,保护国宝文物的惊天探险之旅。展现了原本为不良生意人的几个小…
  • 鬼吹灯
    鬼吹灯全集的有声小说
    “” 远古的文明,失落的宝藏,神秘莫测的古墓,没有什么比这些元素更能吸引观众的眼球了,现在世界上正在兴起一股“古墓经济”,美国商业大片《盗墓迷城》《夺宝奇兵》,经典电玩游戏《古墓丽影》,无不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这些虚拟出来的“古墓”,使人们在舒适的电影院或者家中,跟随着电影或者游戏中的主人公展开…
  •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
    鬼不语之仙墩鬼泣 小说
    “” ;;过去,老北京人所说的“鬼市子”,也叫鬼市儿,或说晓市,按方位分为几处,四更前后全是摸着黑来摆地摊的,东西大多来路不正,见不得光,那会儿每到夜里,东市上常有身份不明行迹可疑的身影到处转悠,人鬼难辨,胆小的都不敢往前凑合。分享书籍《鬼不语之仙墩鬼泣》作者:天下霸唱
  • 鬼吹灯之湘西疑陵
    鬼吹灯湘西疑陵txt
    “” 作者:御定六壬第一章秦人金龙故友直言,救急于危难之时,又委以探查秦王巨冢重任,我不便推托,正巧回南京处理那起头疼的倒霉官司,就暗自将相关历史传说大致了解了一些:秦人先祖为东方鸟夷后代,相传祖至大业,乃帝女(颛顼之孙)吞燕卵所生,故秦人对鸟类的崇拜非比寻常。后大业之孙伯益,助大禹治水功劳显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