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各种各样多穿越,多古言多同人】小说书单
  • 庶香门第
    庶香门第莫风流小说
    “” 一朝穿越,竟然成了尼姑庵里的小尼姑,叶清溪表示很无奈,得知自己是外室生养的庶女,爹不疼,娘不在,叶清溪表示无所谓,路本就是人走出来的,一步一个脚印,总能走出一条路来!于是她辛辛苦苦地奋斗,勤勤恳恳地劳动,终于开启了自己的一片前途,可就在此时,她传说中的家人来了。究竟是继续自己的商人之路,还…
  • 美姬妖且闲
    美姬妖且闲第五章
    “” 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成为弱女一枚!幸好满腹才华,虽不能登得庙堂,但可凭此白手起家。一花一草、一砖一瓦累累相叠,造就她名动天下!看园艺大师善侍花草同时,不忘挑夫选婿,寻找如意郎。书友群:(151651709),大唐会美姬妖且闲。敲门砖:文中任意人物名。袖子呕心沥血的新书《金玉满唐》开坑了,…
  • 离婚这件小事
    离婚这件小事小说txt下载
    “” 杨薇和祁笑言结婚一年,在许多事情上都无法达成共识,除了一件——离婚!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件事上他们也达成了高度共识——想找第二春?想得美!一句话简介:祁先生和祁太太的欢乐复婚路:)阅读指南1.虽然是离婚题材,但是清新无虐2.轻松甜宠,1v1,HE3.不出意外更新时间为晚上九点。4.新坑求…
  • 妻调令
    妻调令甜文章节
    “” 自从发现世人眼中芝兰玉树般的未婚夫是个双重人格的蛇精病后,曲潋一直想要退了这门可怕的亲事。可是偏偏对方两个人格都认定了她,让她的闺阁生活中无处不是他的痕迹,带着一种无处不在的浓郁的掌控欲。更让她苦逼的是,世人皆认为那是个难得的好男人,她不嫁真是眼瞎了。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曲潋在世人的祝福中…
  • 恶毒女配翻身记
    男主女主是苏凌,欧阳,蓉蓉的小说是什么
    “” 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苏凌死了,却机缘巧合之下被世界之神看中。进入了一个又一个的坑爹的小说世界,完成女配各种执念,顺便消除她们留下来的怨念,以此延续生命,继续活下去。●女主们语录:“什么,我恶毒?”我靠,作为后母,也的确是让她孩子们太过逍遥了,是该狠毒了。“哦,我虚伪?”很好,作为一人之下万…
  • 为妻不贤
    为妻不贤
    “” 穿越那啥啥,上无依傍,下有幼弟需要照拂,娘家极品亲戚又多。被迫嫁给有着克妻名头的顾家长子当继室,旁人都说她命不好。对此白秀蘭倒是不大在意,只不过换了个宅院当米虫罢了,至于饲主是谁,又有什么关系?旁人闲话,白家小姐性格木讷愚笨,保守土气,不懂时髦,旧派作风。对于这些传言,顾钊实在不能认同,自…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百度云
    “”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大清帝女
    大清帝女 小说
    “” 穿成四爷的闺女了?很好!还是六个月的孕妇?你妹!好吧,看在四爷是个闺女控的份儿上,她捏着鼻子认了!不过既然当了李氏的女儿,总不能看着老娘失宠、弟弟身死,也只好劝弘时珍爱生命,远离八爷!!可她那个脑残的极品额附又是肿么回事?亲,支持七年无理由退货不?《大清帝女》开坑啦!求收藏养肥!本书是继《…
  • 穿越婚然天成
    穿越婚然天成番外
    “” 穿越婚然天成席祯
  • 重生之末日独宠
    男主女主是陆长渊,苏雪,言笑的小说是什么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