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推书……狂笑哒】小说书单
  • 狩魔神探
    狩魔神探有声小说
    “无节操无下限←_←” 天地之间,人事归人管,冥事归我管。拿着国家公职编制,却是干着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干了八年不让转正的悲催抓鬼临时工,坑爹之余还安排归国美女同居搭档?福利吗?扯淡!完全没技能的怎么搞?且看抓鬼临时工一边抓鬼,一边调教美女搭档的美好生活!狂笑书友官方千人群,作者16小时在线:7126134,来玩…
  • 神级保镖在都市
    小说《神级保镖在都市》TXT下载
    “除了名字有点渣O_O其余的都挺好” 昔日步枪天才,化身少年屠夫,本应该判死刑的他幸得神秘部队器重,投身涅槃计划。十年征战结束重获自由,炼就了一身高超武艺,横扫各军区兵王回到家乡,在俏女警的监视下重启祖上保镖之路,一路护美纵横,造就响彻全球的“神级保镖”赫赫威名!官方群83380293→_→
  • 星途
    小说《星途》TXT下载
    “个人觉得这个是最好看的^_^” 沉睡千年的炎魂斗神在地球苏醒,曾经的英雄,昨日的星际重犯,今天地球上的小小机甲师学员,凝杰,面对重演的人生被迫带领着人类踏上血迹斑斑的星途!“我不习惯站在别人的身后,因为在我面前的敌人,都要死”
  • 猎魂
    猎魂txt全集下载
    “” 心鬼,隐居在人的心底,以寄主的心力为食。而当有人肆意放纵心志,堕落时,便会被自己的心鬼所吞没,心鬼也将成为丧心的恶魂。为了阻止恶魂,世间从远古就孕育出了一种职业,心韵师。他们能看见所有生灵的心鬼,拥有最可怕的战力。他们不是超人,只是一群追逐着猎物的猎犬狂笑FANS官方群:7126134(喜…
  • 花都狂医
    花都狂医 小说
    “……笑大正在写的……” 历史长流中,九大家族渐渐败落,九大侍卫也消失匿迹,看似平静的表面下却暗潮汹涌。直到二十年前,九大家族突然联合,与九大侍卫决战仙灵岛,后一起消失。而齐宁的父亲,就是为首的金,在去仙灵岛前,将自己的孩子交于好友鬼谷仙人收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