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暖文,无虐!!!!!!】小说书单
  • 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白容重瑶《萌徒在上:师父别太坏》
    “” 两世为师徒。她苦苦爱了他两世,他亲手杀了她两次。她再次重生,身处魔界,坐回魔尊之位。心碎成灰,剩下的只有满满的恨意:既然两世你为保名誉而杀我,那么这一世我便让你身败名裂且杀了你...而他却在杀了她第二次后方才发觉,自己其实早已陷入情网。日日酗酒,再无当初清心寡欲的模样。只剩满心的无奈与愧疚…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天降娇宠爱妃快到碗里来醉流酥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一婚到底
    一婚到底青松
    “” 据说仁禾男校种着全世界最漂亮的樱花据说仁禾男校有着全世界最豪华的教舍和最浪漫的约会场所据说仁禾男校聚集着许多让人为之脸红心跳的超级大帅哥据说仁禾男校里的帅哥们以四大天王为首,而那四大天王,简直可以逼疯这世界上所有的女生如果,给你一次和王子约会的机会,你会怎么做?
  • 完美隐婚
    完美隐婚txt下载 百度网盘
    “” ★★苏锦,苏家养女,在最美好的青葱岁月里,爱上了大哥苏暮白。初时,他许诺,“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结婚。”后来,他却另娶。再后来,她忙着相亲,用一颗已死的心,试着走入平凡的婚姻。靳恒远,她的第N个相亲对象,相貌冷峻。第一次见面,她想吓退他:“你要觉得合适,明天就去领证!”他淡笑:“明天出差,…
  • 摄政王绝宠之惑国煞妃
    君王之宠摄政王妃红
    “” {女主版介绍}颜如玉,权门颜家的天之骄女。却因为爱上不该爱的人,一生受尽苦楚。双眼被刺,双臂被斩,容颜被毁,最终沦落成为众人观赏的怪物。一切因她看错了人,也爱错了人。苟且偷生三载,只为护她唯一至爱。可亲生子被当成玩乐的工具,痛苦的惨叫在她耳边响起时。她亲自杀死自己忍辱三年所保护的爱子。斗兽…
  •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
    献给亲爱的邵先生番外
    “” 传言中的邵正泽,清俊、矜贵、高冷、疏离他是山巅白雪,高高在上,遥不可及。遇上他之前,她从未想过,能有人用最简短的字句诉说那般别无二致的深情,遇上他之后,她方知,这世上有一个男人,能用一生温柔耐心等待她。等待她,一步一步,成为足以匹配他的妻。
  • 豪门主母
    小说《豪门主mǔ》TXT下载
    “” 一句话简介:【她和他,都是冷漠至极的人,有些事,只做,不说。比如:爱。】程牧初见陶夭。灯光流转,觥筹交错,她在跪舔别人的裤腿。程牧再见陶夭。光天化日,众目睽睽,别人在跪舔她的高跟鞋。程牧一笑,“丫头片子有点能耐。”边上有人促狭道:“二爷,听说那姑娘在圈子里拜了个干爹。”程牧:“呵。”陶夭说…
  • 强势征婚,女人,乖乖听话!
    林路深林路《强势征婚,女人,乖乖听话!》
    “” “夏不繁,我什么都能容忍你,但是唯独不能容忍你打你哥哥的主意!”因为这句话,夏不繁22岁就走上了相亲的道路,好让所有的人放心,她夏不繁不会攀简家的高枝。只是这夏不繁相亲都快相出恐惧症了,也没找到一个合适的,终于在一天,她站在林路深的面前特别洋气的说道——“跟我结婚,婚后我养你,怎么样?”林…
  • 名门私宠:帝少,轻一点
    景如歌唐靳言《名门私宠:帝少,轻一点》
    “” “拿着这五百万,从我的眼前消失。”这是景如歌被闺蜜包装成生日礼物送上唐靳言的床后,他对她说出的第一句的话。景如歌倔强反驳:“我是你的妻子,不是你的情人!”唐靳言,倾城神话一般的存在,冷魅倨傲,杀伐果断,明知道景如歌心中爱着别人,却还是在两年前用尽一切手段将她冠以唐太太之名。婚后,他对她视若…
  • 召唤萌妃:殿下轻轻宠
    萧洛九萧贝《召唤萌妃:殿下轻轻宠》
    “” 21世纪神偷穿越异世,初见某王被他脱光,二见被摸光,三见“色狼你想干嘛?”“宠!狠狠宠!”“别轻点啊”—传言,顾七小姐貌丑无灵根,是个嫁不出去的草包赔钱货。然没过多久,惊才惊貌的某强国殿下竟被草包顾七小姐“扑倒染指”了。于是世人哭了:好白菜让猪给拱了!顾流雨:猪?她明明乃貌美倾城天才召唤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