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宠妻上天:妖王的懒懒小萌妃
    南宫懿轩苏清月《宠妻上天:妖王的懒懒小萌妃》
    “,” 要说宠老婆这件事,狐王南宫问天敢居第二,就没有人敢当第一了!天上地下唯吾独尊的狐王,竟然为了一个小小的人类女人苏浅浅,变成了言听计从的“妻管严”!并且扬言说:“老婆说一,本王绝不说二;老婆说往东,本王绝对不往西!”
  •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
    千金重生之地府娇妻黑心女王
    “很好的书” 全心对待只换来冰凉彻骨的手术刀,心怀恨意的她重生一世,携带阎王法术,身带傲娇萌宠,掀起一阵狂潮。在校园低调学习,一不小心成了前世遥不可及的学霸。在家斗极品亲戚,踹掉无情渣爹,带着母亲高调离婚。偶尔客串天师,赚了个金银满钵。生活简直不能再美了好吗?只是,身后的忠犬面瘫男,离我远点好吗?人家可…
  • 杀手俏皇后
    杀手俏皇后全文免费阅读
    “,” 穿越醒来,遇“郎”一只,翻来覆去将她吃光光后,拍拍屁股走人,只留下一只月白脂玉的皇族玉佩。想她一代杀手,将军独女,踹得了色狼,斗得过流氓,上得了战场,争得了天下,却唯独对这将她清白占尽的四皇子,无可奈何...
  • tfboys之转角遇到王俊凯
    王俊凯之爱在转角遇见你
    “小三只” 一场大火,让苏萌萌失去了一切,却也意外的让她收获了一段与偶像巨星王俊凯的爱情。经过重重考验,他们终于甜蜜牵手,然而意外再次降临。大火的发生不是意外,生父成谜,苏萌萌得知真相,看着刚刚苏醒的王俊凯,苏萌萌黯然离开。再次相遇,她已然蜕变,同在聚光灯下,她却冷漠如冰山。甜甜的宠爱如何打动,他们的…
  • 豪门暖婚蜜爱
    豪门暖婚蜜爱在线免费阅读
    “甜宠” 十三年前,她大雪中救他,十三年后,他害她家破人亡,走投无路时,他逼她做他的女人,她转身走向另外一个男人:“先生,我今年二十岁,身体健康,体贴温柔,善解人意,会忠于婚姻,你愿意娶我吗?”顾少修开车门的动作顿住,看清她的模样后,轻笑点头:“我愿意!”————谁能告诉她,婚前不是约法三章了吗?他…
  • 红线牵鬼
    红线牵鬼下载
    “有点恐怖” 某男邪魅的往沙发上一坐,撩拨着头发佯装可怜的对我说道:“你若是不理我,不亲我,不陪我,我一个伤心,只能去做鬼王应该做的事情,去毁灭个人类什么的来解解闷了。”群号【340217917】
  • 三生三世:只宠小小妖妃
    只宠小小妖妃79
    “,” “你想与本王双修?”他衣衫半敞,怀里犹抱着寸草不挂的美女,黑眸邪魅。白一朵内牛满面,她只是告诉他们换个地方野战,却被当成表白带回妖宫。惨遭陷害,误入禁地,自此一切都变了他的肆意凌虐,疯狂掠夺,让她受尽耻辱。终于忍无可忍,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携美男潜逃。读者新群【127757414】“王,…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4免费阅读全文
    “有很多章”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拒染豪门:帝少的首席逃妻
    拒染豪门帝少的首席逃妻2051
    “拒染豪门” 第一次出国就惨遇飞机失联,醒来后她从一个阳光少女变成了少夫人!醒来第一天就被他折磨一夜,然后还要夺走她的心!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她誓必要逃离他的掌心。“帝少,少奶奶又跑了”“该死,给我24小时全城搜捕!”她被他抵在墙角:“你到底要怎样?”“你这么不乖,看来我只能想办法彻底拴住你了”他抚摸…
  • 皇妹出逃:暴君霸爱倾城妃
    小说《皇妹出逃:暴君霸爱倾城妃》TXT百度云
    “看到十章左右我想哭” 前世她爱他成狂他对她不屑一顾今生他宠她入骨她只想逃之夭夭这是妖孽男主挽回前世挚爱的漫漫追妻史这是将男主虐到死虐到不能再虐的血泪史男主霸道深情强取豪夺死缠烂打女主美一句话介绍本文:夫君有毒:重生的穿越公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