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严肃点 这逗比呢】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野人来袭下载
    “意外的有趣”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
    非人类基因统合体txt电子书下载
    “借鉴了scp基金会 男主的逗比日常” “哈哈呜呜”蓝牧大笑着,但眼泪根本止不住。他没死,代表他成功了。盘古幡的无限能量信息,与自己的道果完美叠加。自己第一次,利用生命球,主动为自己弄了一个绝对信息。这绝不是巧合,一次也就罢了,连续两次都完美叠加,那概率低到可怕。他从未有过如此复杂的心情,感受着体内的能量,他根本无法感知到一个具…
  • 开挂闯异界
    男主女主是徐铭,顾寒默,文帅的小说是什么
    “开始俗套 但熬过去开局 其实挺有趣 文笔不算差 而且有细节描写 就是无敌逗逼文 除了对话加入了网络用语显得***不类 其他bug都在可以接收的范围 在这类文中实数少见 用来打发时间很不错”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最强新手剑
    最强的新手剑
    “异界无敌文 剧情安排挺好 就是中途有点乱 文笔中等” show_index2();第一章玄武之巅第二章异界第三章灵魂徽记第四章主线任务第五章贪食者之齿第六章乾坤一掷第七章新手剑第八章流星赶月第九章即便是只兔子第十章万华镜转之术第十一章黑格尔的绝望第十二章炎魔归来第十三章拉格纳罗斯的自尊心第十四章拉格纳罗斯的岩浆面膜第十五章我是王霸第十六章真相…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资源下载
    “严谨的发展文”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福利版
    “不一样的修仙?休闲? 这群闲人(仙人)除了修仙什么都会了”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穿越到游戏商店
    小说《穿越到游戏商店》TXT下载
    “让简介和名字毁了的佳作 基本没有逻辑硬伤 在同类文中实数少见 可惜作者只有放假才更新 但是绝对佳作” 第0443章仙剑派驻地虽然不在大理城中,但联络起来并不麻烦,白苗族长取出一只锦盒,里面有个样子古怪差不多鸡蛋大小的蛊虫,叫传音蛊盖罗娇在一边对戚枫解释说,这种传音蛊成对而生,两只哪怕相隔千里,都可以传递声音。戚枫觉得这看起来和质量效应那边的量子纠缠通讯差不多嘛。其实,在质量效应世界,还有一…
  • 希灵帝国
    汐言希灵帝国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不是帝国争霸,不是异界风云,更不是升级练功,其实,这是一本非常严肃正经认真的硬科幻救世文——你就当真的听。好吧,其实这就是一群没溜的领袖和一个坑爹的元首欢乐无节操的救世日常而已。混吃等死的伪宅摇身一变成帝国元首,拥有奶爸光环的大叔领养萝莉无数,这就是某宅在获得一个从天而降的蹭饭兵团之后所发…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txt下载奇书网
    “同上”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仙城奶爸
    仙城奶爸全文txt下载百度云下载
    “盘古的女儿系列第三部 这个系列都相当的不错 这作者的书其实写的非常好 文笔 剧情 都很不错 且不注水 几乎没发现什么硬伤 素质上堪比大眼珠子的见闻录 而且绝对不烂尾 几个完本都非常不错 比较遗憾的是 虐主且无翻盘 写的非常现实 你拯救了世界 但是也可能没人理解 被世人唾弃 这一点违背了绝大多数囫囵吞枣看网文的感觉 所以此书成绩并不好 但是还是坚持 没烂尾 没注水的完结了!作者的职业素养让人肃然起敬” 至此,这本仙城奶爸也算是就此全部完结了呢。连载的一年多的时间里面,仔细想来,这感觉也的确是挺奇特的。其实在写这本小说之前,我也看一些其他的修仙小说作参考。同时,许许多多的修仙电视剧我也陪我老婆一起涉猎。在看的过程中,我的脑海中一直都在想,究竟什么是仙修仙,修的到底是什么由此,产生了这本书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