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黑暗流】小说书单
  • 蛊真人
    真人蛊小说百度网盘
    “蛊真人压轴。可惜老蛊太透骨了,被禁了很多次,文风一次比一次温和。”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贩罪
    贩罪txt八零电子书
    “三渣的不解释。看了感觉涨智商”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
    我当上帝那些事儿2txt下载
    “目录高大上,不是理科男真的看不懂,当别人用混沌珠一类开天辟地吋,猪角以经用物理法则创造世界了。后期超级反人类” 如果你成为了上帝,你会干什么?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世界?不管是创造宇宙还是毁灭宇宙,关键是,你有足够与之匹配的头脑和知识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圈养全人类
    鬼圈养人类的小说
    “黑暗流神作,主角是个黑科技狂人!不反人类反社会。可惜太慢热了” 主角会异能吗?很能打吗?不会。天上会掉下异能法宝什么的砸主角脑袋上吗?根本不可能。那么主角是不是很帅,走到哪里都能惹得女生尖叫?而且,还是个情场高手?不,在学校内的“最不想选择当男朋友”的排行榜上,他总是得票最高。好吧,主角到底是什么货色?旁人通常称主角是疯子,变态,精神异常者。但是,主角…
  • 魔王奶爸
    魔王奶爸起点
    “也是黑暗流,与圈养比,多了些温馨,不习惯圈养的可以看这本。” 他,站在血泊中。杂乱的发丝之下,闪烁着一双疲倦的红色瞳孔。他的身上布满伤口。刀伤,剑伤,魔法伤每一处伤口都在流血都在消耗着他的生命。脚下,是一座由尸体堆积起来的山丘。他站在那,右手所握的魔剑——暗灭上,仍滴着那些尸骸的鲜血。剑身上的血色魔瞳闪动,从剑柄处钻出的无数锁链已经侵蚀了他的整个右肩…
  • 100个天才99个疯子
    男主女主是弗洛伊德,鲁迅,李白的小说是什么
    “看这个要有准备,太丧心病狂了” 100个天才,99个疯子,剩下一个,是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100个天才99个疯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4144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