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青梅竹马”那些事】小说书单
  • 青梅且把时光暖
    青梅且把时光暖txt免费下载
    “刚开始喜欢这本小说的原因是它的名字很唯美。没想到刚看没多少就被它的剧情深深吸引。” (原书名《青梅有点甜:傲娇竹马别太宠》)幼儿园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孩总是送我巧克力,好烦!”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小学时,她对他说:“有个小男生总是给我写情书,好讨厌!”他一脸严肃:“不准早恋!”高中那年,他对她说:“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她有样学样:“你说了,不准早恋!”他勾唇…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竹马七十二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到掉牙的戏码,对于自己的媳妇宠宠宠到底。”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情深溺爱:腹黑竹马住隔壁
    小说《情深溺爱:腹黑竹马住隔壁》TXT下载
    “就喜欢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戏码。媳妇就得从小养起。写的语言简洁明了,看的不费劲” 那年,向以葵三岁,白唐五岁。她拖着鼻涕抱着他说,“你叫白糖呀?那你肯定很甜!”小葵花和白糖莫名其妙滚了床单以后——向以葵半眯着眼说,“夏氏集团的夏小姐出了两百万让我跟你分手。”白唐:“我给你五百万,你告诉她没门。”向以葵抖擞着肩膀说,“环球企业的温小姐出了一千万让我离开你。”白唐:“我给你…
  • 竹马超甜宠:吻安,小青梅
    超甜小说青梅竹马
    “青梅+竹马妥妥的宠文,看的我都想恋爱了。” 【青梅和竹马,甜到你掉牙!】【超甜宠文!日更!】【女主可爱软萌皮皮虾,男主腹黑毒舌专宠皮皮虾】赫连小少爷七岁生日那天被一个软萌妹纸夺去初吻和这颗心火热的心,从此甜甜甜宠宠宠,捧在手掌中!小阮糖:“哎呀呀,哥哥的嘴嘴甜甜哒!”赫连玦勾唇:“要不,再亲一下?”小阮糖:“六一哥哥,糖糖要你背。赫…
  • 青梅甜甜圈:腹黑竹马吃定你
    青梅甜甜圈青梅竹马吃定你
    “蠢萌可爱小青梅vs腹黑霸道小竹马” “哥哥,我们一起玩水吧!”三岁的沐一曦第一天见面,就豪闯九岁哥哥宇执野的浴室!被占尽便宜的宇执野欲哭无泪,从此以后,身上还黏上了一个小萌物,偶尔拎来舔一口,嗯,甜甜哒!十八岁生日的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扑倒了宇执野,她媚眼朦胧,娇美醇香,逼问道:“我做了你的爸爸妈妈十五年的儿媳妇,你的…
  • 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苏柔柔柯少泽《青梅初长成:腹黑竹马咬一口》
    “傲娇闷骚竹马+元气活力小青梅=甜宠指数100%!” 新文已发:《夺吻99次:校草大人,太腹黑!》她三岁那年,就被他吧唧一口,预订了终身。上幼儿园的时候,喜欢她的小男生都被他揍得鼻青脸肿。长大后,已经没有男生敢喜欢她了。她只好主动出击,向男神表白,却被他半路拦截:“追男神不是这么追的,哥哥教你!”她傻傻地信了,可在他的“指导”下,男神离她越来…
  • 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
    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小说免费阅读
    “顾墨宸意外救了水嫩嫩没想到收获一只小萌妹媳妇“漂亮哥哥,你救了我,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 五岁那年,水嫩嫩被十一岁的顾墨宸从人贩子手中带回了家。“哥哥,救命之恩当以身相许,你救了我,以后我就是你的妻子了。”水嫩嫩一本正经的说道。顾墨宸:他能将这小丫头扔回人贩子手里吗?“哥哥,你放心,虽然..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青梅有点甜:哥哥,轻轻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青梅甜甜哒:竹马哥哥宠上瘾
    男主女主是顾亦辰,时宇,于诺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把自己妹妹养大,最后把她诱拐成自己老婆的甜甜宠文,很有爱。” [超宠超甜]三岁时。“哥哥,我喜欢你。”随着声音,软软的唇瓣在顾亦辰脸上落下,“吧唧”一口,顾亦辰握着笔,面对妹妹的表白,淡定自若。十二岁时。“哥哥,我喜欢你。”两人长大,变了身形,不变的是顾嫣然依旧欢乐的在顾亦辰脸上“吧唧”亲了一口,顾亦辰无动于衷。十七岁时。顾嫣然双手捧着脑袋,倚在顾亦…
  • 竹马宠不停:小青梅,好甜美
    竹马老公又又又吃醋了免费
    “作者大大的写作风格是我喜欢的,时而搞笑时而情深。” 她和他是同年同月同日同时生,出生第一天,他们就被无良父母订下了娃娃亲。从此她便缠上了他。小时候,洛萌萌奶声奶气的对顾执寒说:“老公,我要嫁给你”,他却黑着脸:“谁要娶你!”;长大后,顾执寒却勾着她的下巴,把她抵在墙角,勾唇道,“萌萌,听说现在结婚很便宜,我请你。”从出生到幼儿园,小学,初中…
  •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
    甜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别太傲免费阅读小说
    “蠢萌蠢萌小青梅把高冷傲娇竹马慢慢融化的搞笑有爱小剧情。” “哥哥,你长得真好看,我可以亲你吗?”第一次见面,她就找他索要亲亲。他沉默许久,欺身堵上她的小嘴:“盖上我的章就是我的人,以后是要做我老婆的。”“好。”她傻兮兮点头,虽然完全不懂‘老婆’是什么意思。十八岁成人礼,他答应送她一个神秘的礼物,她美滋滋的收下,却没想到那个神秘礼物竟然是他!?望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