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收集书ⅳ】小说书单
  • 天行
    天行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承荣而生,载誉而死,心如吾剑,宁折不弯。——记国服最强骑士的崛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蛊真人
    蛊真人e小说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仙界独尊
    小说《仙界独尊》TXT下载
    “” 西极门只是一个小门派,并没有一个独立的山门,一直以来,他们的总坛都在安平府城之外的一处小山之内,山不大,以前甚至都没有名字,直到西极门的老祖在这里开山立派之后,才有了一个正式的名字,西极山。这是一个不大的山脉,最高峰也不过是百余丈高罢了,所以西极门的总部并不在山顶之上,而是在一处幽谷湖畔,…
  • 永恒至尊
    有一念永恒位面的小说
    “” 永恒至尊-剑游太墟
  • 剑来
    凌天冥剑小说作者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踏星
    踏星txt全本下载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 金乌大帝百科
    “”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黎明之剑
    黎明之光剑txt下载
    “” 高文穿越了,但穿越的时候稍微出了点问题。在某个异界大陆上空飘了十几万年之后,他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具身体才算是成为一个完整的穿越者,但他并没想到自己好不容易成功之后竟然还需要带着这具身体从棺材里爬出来,并且面对两个吓蒙了的曾曾曾曾曾孙女。以及一个即将迎来纪元终结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黑龙法典
    黑龙法典小说免费阅读
    “”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诸天我为帝
    诸天我为帝兮
    “” 仙武三国,武将炼精,谋士炼神,战天斗地,无双神威,穿越成皇子刘辩,眼见着黄巾之乱爆发,汉朝大厦将倾,是不是再无活路?天命如此不认命,以大汉龙灵之力穿梭诸天,收割异族龙气,火德复燃,汉室重光!只是这穿越对象似乎过于体面——赵扩:五绝华山论剑,了解一下?杨广:慈航静斋选明君,了解一下?胡亥: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