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700章--------以下】小说书单
  • 三国之最强军神
    小说《三国之最强军神》TXT下载
    “” 穿越让吴磊从现代回到了古代,那个烽火滔天的三国时期。前世的完结,今生的开始。是作一个默默无闻的平民,终日担惊受怕。还是征战天下,成就自己的霸业。无疑吴磊选择了后者,热血男儿注定要征战在疆场之中。现在的吴磊不是时势造英雄,而是英雄造时势。结合前世的现代知识把各位诸侯玩弄于股掌之中,一代霸皇从…
  • 三国之吕布天下
    三国之吕布天下txt笔下
    “” 谁能想到张浪会因为喝醉了酒就穿越了!一场大醉醒来,张浪赫然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东汉末年,并且成为了吕布!要命的是,诸侯联军已经聚集在虎牢关下,刘关张正等着上演三英战吕布呢!在这个牛人遍地的时代,为了生存下去,张浪拼了命地抢粮抢钱抢地盘!要发展壮大,光有钱粮地盘还不够,还得有人才!为了弄到人才…
  • 绝世剑魔
    绝世剑魔txt下载全文
    “” 江家盲眼庶子,偶尔得获古剑天泣剑灵相助,不仅重获光明,更得一双拥有可以洞穿九天十地的异曈。从此炼神体,悟无上剑道,横扫三千世界。一式,举世震撼!一招,神鬼惊叹!一念,掀起绝世狂澜!...
  • 神葬八荒
    “唉,这帮流氓子弟,也不好好修炼,整天没事做,就知道欺负弱小,同样是爹妈养的,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嘘
    “” 上古时期,凶魔大肆杀戮,屠尽亿万苍生。为使大陆免除魔祸,绝世大能倾巢而出,血战凶魔!屠魔人舍生忘死,镇压凶魔百万年!然百万年之久,世人早已忘却了上古的噩梦,忘却了,那曾经浸满鲜血的苍穹。凶魔再犯,何人出战?在这被黑暗污浊的世界,或残忍、霸道、冷酷、无情!敢问,谁来扬我浩然正气!【交流群】荒…
  • 神魔武帝
    大荒王朝,边陲之地,镇魔城附近,三大宗派之一天刀门!“混账东西,你门都干了什么?手足相残?小小年纪就
    “” 落魄少年石峰,觉醒吞噬丹田,一把天刀横斩各路天骄,凝炼最强神界,悟天地初始神通,称霸武帝之路。刀劈五大帝朝,脚踏六绝险地,各大势力天之骄女接踵而来,神魔大陆唯我独帝!(二组新书上传,已著有《dnf之流氓剑士》两百三十多万,毫无断更记录,人品有保证,望兄弟姐妹们给点支持,精品书,加群:318…
  • 兵王之王
    兵王之王 王天霸txt下载
    “” 兵王之王-阳行生物
  • 都市最强大脑
    都市大脑txt下载
    “” 萧然,一个身世神秘的少年。在12岁的一场车祸中,智力发育受阻,成了众人的笑柄,被称作‘智障儿’。饱受多年的嘲讽冷艳,萧然突获神奇‘高科技产品’,人生从此得到改写!他不再是智障,他拥有了超越爱因斯坦的超级大脑,成了绝无仅有的超级天才!从此肩负起国家的重任,开始了牛逼闪闪的传奇人生!...
  • 万古仙穹
    万古仙穹下载全集
    “” 地球棋圣古海,入修仙大陆,以围棋之道,斗战满天神佛。以满天神佛为棋子,三千大道为棋盘,布局天下,独霸长生!《万古仙穹》动漫将于5月18日开始播出啦!古海变身超级富豪,左手星爸爸,右手劳力士,还有更多小说经典剧情重新演绎,欢迎大家去爱奇艺支持动漫上线啊!参加爱奇艺平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观棋亲…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带空间异能的小说
    “”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妖孽武神
    妖孽武神下载
    “” 妖孽——天生祸害!一场意外毁掉了方白的身体,另一场意外让他走向了祸害全天下的道路。浩劫的纷争让他傲视天下、颠覆星辰,成就了千古第一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