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青梅竹马】小说书单
  • 竹马弃青梅
    竹马弃青梅主角是
    “虐文!”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单挑高冷男神:竹马你别跑
    高挑男神竹马你别跑
    “” 【全文完】【新文:诱妻入局:首席求爱1001次】麦芽从小就有个心愿,那就是能够将席简然追到手。“男神在上,让小女子亲亲”麦芽捧着席简然的脸,朱红的嘴唇跟着缓缓落下。席简然厌恶的一把推开了她了:“麦芽,你有病!”麦芽狠狠的亲到了地板上,她转身回应一笑:“是啊,我有病!”“还是先天性的心脏病”…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早安竹马先生
    “no!”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72变青梅竹马速速接招
    “看了就知道(⊙o⊙)哦!”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卿楚婷轩浩扬《青梅竹马:恶霸来碗里》
    “” 幼儿园,他为王,她为后。小学里,他称霸,她无人敢惹。初中里,她以为摆脱了他,结果初中部与高中部在一起。大学里,他是男神无双,她是女神唯一,却偏偏迟迟不宣布在一起。也罢,他不急。慢慢的,就足够让她这一生只是他的。也只能是他的!
  • 少爷!宝贝萌哒哒
    少爷宝贝萌萌哒小说
    “” 少爷!宝贝萌哒哒(~~秋憶★梦羽)
  • 闷骚配呆萌:腹黑竹马碗里来
    大雪纷飞,缥缈氤氲的道路上,差点没埋没住一个大人牵着小孩的身影。(www.k6uk.com)踏着沉重
    “” 【甜宠无虐,一污到底】五岁那年,林倾城初见穆引然,大胆身扒某男裤衩,成为他史上第一污点。当某女一本正经地问起“爱”是什么的时候时,穆引然却羞赧得无言以对。在数年后的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将林倾城这只大肉包子吃抹干净,就连汤汁也不剩......林倾城:“你不是说爱是很纯洁很神圣不可亵/渎的吗?…
  • 恶魔少爷萝莉控
    少爷们的专宠萝莉控
    “” 恶魔少爷萝莉控的简介:女主角韩小兔,七岁那年被欠下赌债的无良父母卖身于南宫家。从此,韩小兔变成了南宫家的的少爷南宫泽野的贴身小女仆。因为南宫泽野霸道任性的性格,小女仆从此开始了“水深火热”的生活,每天饱受着少爷的“蹂躏”和“折磨”。不仅如此,南宫泽野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怪癖——每天晚上一定要…
  • 甜宠百分百:校草的萌萌未婚妻
    校草的萌萌未婚妻 漫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和一个傲娇的男神同住一屋,简直是黎小酥最甜蜜的折磨。每天,男神都是这样对她的。“黎小酥,你是猪吗?”黎小酥委屈,她哪里像猪啦?她不小心把他压倒在地上时,他讽刺:“你太重了,该减肥了。”黎小酥气的想大骂:怎么就没把他压死呢,她才不重…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就不说了哈!”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