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文】小说书单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和你有染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半城风月
    半城风月书包txt免费下载
    “” 她来自钟山之巅,披霜带雪,清艳无双,于“情”之一事,偏又没什么天赋,生平最喜不过清茶一杯,看看热闹。都说她年少多舛,性格古怪,其实她也可以乖巧柔顺,笑靥如花。都说她毒舌刻薄,傲慢无礼,其实她也可以巧笑倩兮,温柔可亲。不过——她·就·是·不·乐·意!直到那天,她遇见了一个少年。半城风月半城雪…
  • 病少枭宠纨绔军妻
    病少绝宠纨绔军妻
    “” 一场暗杀,一次重生,她从25世纪末代号为1的顶尖杀手,变为了Z国胆小懦弱的新兵蛋子。等等,匪变兵?画风好像有点不对。前世她是最精锐的佣兵杀手,最终被内鬼一枪毙命。今世她重生在废柴女兵身上,开启狂拽的军痞模式。传言说她目无军纪,是军营里的女霸王。——呵呵,弱肉强食就是姐的规矩!传言说她没有团…
  • 黑帝枭宠:恶魔千金归来
    黑帝枭宠:恶魔千金归来 小说
    “” 前世,你们将我开膛破肚,囚禁10年,好,这一世,我定让你们家破人亡,不得好死!前世,你们杀我沈家满门,好,这一世,我定让你们挫骨扬灰,生生世世为我沈家赎罪。前世,你们将年幼的我卖到国外让我受尽折磨,好,这一世定让你们倾家荡产,流离失所,比之凄惨百倍。前世,好妹妹和渣男暗通曲款,只为沈家产业…
  • 四季锦
    四季锦全文免费阅读完结
    “” 肉书屋VIP.06.01完结,总书评数:49202收藏数:20406前世娘是长公主,舅舅是皇帝老爷,康宁郡主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让人干什么别人就得干什么的生活。今生爹是庶子,娘是庶女,国公府六姑娘阿雾表示她那过的就是节衣缩食别人让干什么就得干什么的生活。阿雾表示有些接受无能。不过好在这张脸…
  • 独家挚爱
    小说《独家挚爱》TXT下载
    “” 肉书屋VIP.11.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777怎么也没想到,导师千辛万苦从国外请来的精英,竟是她曾经的约会对象!三年前,他拿着她那封送错了的情书问,上面写你暗恋我。要不要约会?听说,顾轻舟有个混黑||道的爹,左手美人,右手砍刀,脖上金链足足二斤重。生怕黑太子爷恼羞成怒将她砍成肉酱,她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