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小说书单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txt微盘
    “!”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穿越女配求从良
    穿越女配求从良下载
    “,” 17K首发,请支持正版哟。此文不适合初涉网文的孩纸们观赏,此文不适合资深骨灰级读者鉴定。没有一定网文阅读量者慎入,不然你们会看不懂。书荒了就来瞅一瞅吧。PS:虐渣男贱女不留情,把你们讨厌的女主男主都扔进来吧!再PS:里面的剧情是按照大部分文是渣作者按照普通文来做的原创,不是针对哪本文,如有…
  • 快穿之拯救男配计划
    快穿男配拯救计划txt下载
    “,” 小说里的各种男配不仅貌好,而且有才,可是偏偏就因为女主光环的存在,而使得他们最后落得个人财两空啊!为了改变这一局面。男配拯救计划正式启动了。顾锦觅无意之中被系统给选中,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她顾锦觅拼了。
  • 浮图塔
    浮图塔小说大结局
    “,” 肉书屋榜推高积分VIP.04.22完结,总书评数:11618当前被收藏数:9451没有温暖的心,却有世上最动人的眼睛。他是恶鬼,也是佛陀......第1章:惊塞雁隆化十一年春天,下了很长时间的雨。都城被浸泡在水气里,约摸有四十来天没有见到太阳了。江山风雨飘摇,一切都岌岌可危。高卧龙床的元贞…
  • 这个福晋不太冷
    这个福晋不太冷免费小说
    “,” 她不过就是相个亲,又不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用得着以穿越来测试人品高低么?好吧,新的家人都还不错,对她也很好,只是身份有些麻烦,享受富贵的生活,然后贡献出自己的婚姻。上天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只是为毛她会嫁给四四,她不是姓瓜尔佳氏么?她怎么不记得四大爷的后院里还有这么一位侧福晋?虽说嫁给某…
  • 修真女配要翻身
    修真女配要翻身的男主
    “,” 被迫穿越成为小说中的悲剧女二号,为了活下去的苏锦昔只好走上一条抢女主仙玉、夺女主机缘的修真之路,不过随着那些小说中没有出现过的人物一个接一个的登场,苏锦昔终于领悟到,她所在的世界早已经脱离了那本小说,她将面对的是谁也不能预测的未来
  • 女配也璀璨
    男主女主是燕于飞,金岩,索雷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简介:穿越成了寄人篱下、仰人鼻息的女配角,已经很悲催了为毛那挖坑的爹还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罩着主角光环的未婚夫婿?好吧,既然父命不可违。只好武装好自己,去应对各色贵女、才女、美女们的各种栽赃陷害。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一路努力,小小配角也能成长为光芒璀璨的最佳女配。每天更新6000字,追文有保…
  • 末世炮灰奋斗记
    小说《末世炮灰奋斗记》TXT百度云
    “,” 崔响是个现实中表里不一的富家乖乖女,掩饰不住内心女汉子的狂野,更是对网文所有照收无误,丝毫没有下限!最近更是迷上了末世文,她除了稍微催更外,可没跟别人大肆吐槽,可却在作者坑文后扔了一溜的黄金翔,于是乎猝死重生!重生到那本几近完本被坑掉的末世文中!而她是那个连名字都没有提起,一只被作者用清汤…
  • 锦谋
    锦谋全文免费阅读谋
    “存”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苦心志还是睡觉吧。至于大任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督军夫人
    督军夫人txt下载
    “!” 【我听别人说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呀飞呀,飞累了就在风里面睡觉,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它死亡的时候】“督军有令,只要你肯说出那批军火的下落,他可饶你一条命!”昏暗的黑牢内,有冰冷的话传来。女人绝望的笑,伸手抚向自己还未隆起的小腹,她嘶声道,“回去告诉慕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