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强势回归】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txt百度云完结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医妃权倾天下
  • 嫡女重生记
    嫡女重生记txt书包网
    “” 鸿琅在馨月进宫之前,将这事从头到尾详详细细告诉了玉熙。等馨月期期艾艾地问玉熙意见时,玉熙道:“我只是说血缘太近会有碍子嗣,你跟季同都隔了四辈,怎么可能会有影响。”民间宗族,都还有出五服不再是亲戚的说法。馨月有些忐忑地问道:“真的没影响吗?”玉熙轻笑道:“你看曾祖母什么时候打过诳语了?”玉熙…
  • 盛宠之嫡女医妃
    男主女主是苏卿萍,苏氏,南宫昕的小说是什么
    “” 【爽文,双处,一生一世一双人,男主身心干净,互宠+腹黑,欢迎入坑。】前世,南宫玥是被自己坑死的。她出生名门,身份尊贵,得当世神医倾囊相授,一身医术冠绝天下。她倾尽一切,助他从一介皇子登上帝位,换来的却是一旨满门抄斩!她被囚冷宫,隐忍筹谋,最终亲手覆灭了他的天下。一朝大仇得报,她含笑而终,却…
  • 帝阙宠:嫡女荣华
    帝阙宠嫡女荣华乐文
    “” “陛下,您别这样,这是在龙椅上。”她推拒着他在龙案下肆意作乱的手小声道。“龙椅哪有你重要?”他手上动作越发坏,在她耳边魅惑言语。“可是,众卿家们都还在朝堂上呢。”她彻底慌乱。“朕的女人谁敢看?!”寒意顿时充斥整个大殿。前世被夫君与妹妹陷害流产、葬身火海的她重活一世,决意走出一个荣华锦绣人生…
  • 神医狂妃:腹黑王爷,请下榻
  • 嫡女重生之一品世子妃
    嫡女一品世子妃
    “” 她从来不知道一个男人竟然可以狠到这种地步。虎毒不食子,可他身为孩子的父亲,竟然下令取她儿子的心头之血,只为了救他心爱之人得早产子!血色弥漫,她最后的亲人在她怀里寸寸成冰。空寂的房间,暗红的血色,让她对他最后的一丝期望都化作冰雪。她心死如灰,绝望而凄厉的诅咒这对狗男女。“宁煜,你冷血冷情,不…
  •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
    小说《鬼王绝宠:嚣张废材妃》TXT下载
    “” 第328章沈粲厉色质问【02】刘夫人气道:“怎么,她还拿乔做大了不成?”朱槿忙压低了声音,“夫人,石榴正跟她说话呢,问她白日里在院子里跟少爷说了什么。”刘夫人一听,登时火冒三丈,“合着不是少爷自己做的,是有人指使他的?”她一副自己原本被人指责,因为自己是教导儿子的人,被人说唆使含冤莫白只能…
  •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嫡女当嫁:一等世子妃
    “” 楚世子身世显赫,俊美无双。但第一纨绔的名头,全京城都知道。打架斗殴是一日三餐,聚众赌博是一日三顿,指鹿为马是兴趣,杀人放火是爱好,作恶多端,为富不仁,还有分桃断袖之癖!这样一个人扬言要娶云王府大房那位以美貌扬名天下的第一美人二小姐,云王府上下吓坏了,可阴差阳错,圣旨却变成了那位名不见经传,…
  •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独步惊华,腹黑嫡女御天下
    “” 独步天下,步步惊华。千面帝师,权策天下。她一岁识字,三岁赋诗,十岁读遍天下,十五岁高中状元,成为一代帝师!她胸怀锦绣,权谋天下。却因信错豺狼,最后命丧冷宫。命运让她重回十五岁,重登科举殿堂,褪尽铅华,锋芒毕露,复仇归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素手轻点,斗后妃,除权臣,训杀手,立明君,世事沉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