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好看的Boss小说】小说书单
  • 总裁一抱好欢喜
    总裁一抱好欢喜txt免费下载
    “” 总裁一抱好欢喜的简介:【新书:美妻郝可人】被老公小三设计,求救无门,她向他拨打了求救电话。那一晚,他站在门外,西装革履,她站在门内,忐忑不安。“谢谢。”这一刻,她非常感谢他能在关键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不用谢,因为,我不是白来的,能让我半夜跑来的人,你是第一个。”他肆意一笑,意有所指。他步步…
  • 总裁的7日恋人
    总裁大人7日
    “” 总裁的7日恋人的简介:“当我的女人。”第二次见面,他逼她当情人。他是冷漠无情的总裁,她是寄人篱下的伪千金。一次阴差阳错,他折磨她一天一夜,她略施小计报复,让他声名扫地,结下梁子。从此,她成为他的专属玩偶。为了家族生意,初恋情人,她假意留在他身边,虚情假意,最终假戏真做。然而,为了他的女人,…
  • hello,忠犬老公
    忠quǎn八公电子书免费
    “” 他杀过人,坐过牢。初见时,她是大学刚毕业的法援律师。他是被人陷害而对世界都绝望的失足青年。她说:“法官只判了你四年,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你还年轻,还有未来。”他说:“欠你的,我会还,你要等。”她是他人生中的阳春白雪,是他的明月光朱砂痣,是他的拯救。从那以后,唯她一人。再遇时,他已是高高在上…
  • 攻城掠婚·老婆大人,萌萌哒!
    小说《攻城掠婚·老pó大人,萌萌哒!》TXT百度云
    “” 攻城掠婚·老婆大人,萌萌哒!-萌九妹
  • 亿万妻约,总裁慢点追!
    亿万总裁慢点吻
    “” 十年前,莲家三少,顽劣成性。十五岁丑不堪言的她是恶魔少爷的小小妻,更是供他使唤的小保姆。“去,给爷倒杯水来!”“来,帮爷把作业写了!”“过来,帮爷更衣”她永远都是唯唯诺诺的点头,好!好!!好!!!那年,恶魔少爷终于有了他挚爱的女孩。那年,他说,“你就是我养在身边的一条狗,一条永远以卑微的姿…
  •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
    强势攻婚总裁大人爱无上限txt
    “” 陆浅浅早上嫁,晚上被扫地出门,成了全城的笑柄。相隔十天,她低调地再嫁了,低调到没人知道她嫁了,更没人想到她嫁的人居然是他传说中,他最神秘,最低调,最有钱,最狠戾,最冷酷,最多才,最瞎眼!白天,她是他公司里的小职员,为生活辛苦奔波。晚上,她准时回到他的身边服侍他。她一直以为他是瞎子,洗澡不关…
  • 旧爱晚成,宝贝别闹了!
    旧爱晚成宝贝别闹了txt
    “” 推荐新文《BOSS计划,抗议无效!》地址:“求求你放过我家人!”“你拿什么求我?”那一年,父亲锒铛入狱,她用整个夏天的绝望,学会了一个词——逃离。逃离黎北辰!逃离有关于他的一切!六年后。他在某个深夜空降而来,强势挤.入她的生活,打破她的平静。“黎先生,请你站远一点!”人群中,她避无可避,只…
  • 只为邂逅你
    今生我来只为你邂逅
    “” 此文已签约出版当她在爱与罪恶中沉浮挣扎时,他却温情脉脉地对别的女人许下未来的承诺“你要是敢娶她,我就死给你看!”她刚烈的性子容不得爱情有一丝一毫的瑕疵。“那就去死好了。”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将她的爱与希望通通扼杀。怀有身孕的她,生不见人,死不见尸他追悔莫及,却再也寻不到她的踪迹五年后,在一…
  • 99°再婚:男神BOSS甜甜宠
    99 再婚男神
    “” 他是N城权势第一的祁少,富可敌国,俊美无双,偏又凉薄成性。他厌恶任何人的近身接触——尤其是,女人。不过,眼前的这个可口的小女人,有点例外。“少爷,少夫人跟别的男人拥抱了。”“嗯?把那个男人拖出去打残了。”“少爷,少夫人的前男友来找她麻烦,叫她去试药”某人深邃的眸子变得异常微笑,他的笑冷酷又…
  • 先婚后爱,旧爱请止步
    先婚后爱 旧爱请止步txt全集
    “” 他是霍家风光无限的长孙,她是寄人篱下的孤女。他不抽烟,不喝酒,但凡一切能令人上瘾的东西,他都坚决不碰——惟独,他对她一人上了瘾。相爱三年,转眼,她却成为众人眼中拆散他婚姻的坏女人。责任,权力,地位,为了他梦寐以求的一切,他将她渐渐推离他的世界。她心灰意冷,转身投入一段全新的婚姻。他娶了她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