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综漫纯爱文】小说书单
  • 羽皇
    羽皇80txt
    “” 韩冰焰是一个大家族的直系后人,但他在家族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甚至连一些外人都不如,难道只是因为他不能练武?别的主角都是来场神乎其神的奇遇,修真一番,然后虎躯一震,王霸之气突显,无数人没有任何条件地奉他为主,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但我为什么这样倒霉?力量是得到了,却从男孩变成了女孩,老天你…
  • 超次元魔女
    男主女主是莉莉,伊莲娜,蒂西娅的小说是什么
    “”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又在思考着到底该玩哪种新的姿势。“当男人的时候玩不了妹子,变成了妹子玩自己不犯法吧?”———————————————————————…
  • 某不可思议的系统穿越
    小说《某不可思议的系统穿越》TXT下载
    “” 【无敌+变身+百合】不喜误入《生化危机》中,我是爱丽丝,于是感染了T病毒。《火影忍者》中,我成了宇智波美琴,所以佐助和鼬没有出生。《幻想乡》中,我成了笨蛋⑨,经常往灵梦塞钱箱丢冻青蛙的就是我。《FATEZERO》中,我把盖亚和阿赖耶召唤了出来,然后被阿赖耶用无限剑制好一顿插。《洪荒世界》中…
  • 吉安娜的综漫之旅
    收吉安娜的小说
    “” 无敌变身百合文。主角穿越到魔兽世界中的吉安娜·普罗德摩尔身上,在魔兽世界学习了时间与空间魔法,合成时空魔法后穿越各个动漫世界的故事。“你都离开艾泽拉斯了,为什么还回来。”作者君好奇的问。“啊,我只是来艾泽拉斯的平行世界泡正版的吉安娜而已。”吉安娜如是说道。“那不就是泡你自己吗?”作者君囧囧…
  • 东方一击人
    “今天居然有不少客人来,到底是谁帮我的面包店宣传了呢”少女摇了摇头,不需要想这么多没意义的事情“管他
    “” 泡影一般的相会,总有一天也会全部迎来终结的一天吧。即使如此——也不会有失去的东西。记忆会成为记录,存留于历史之上。人也好,妖怪也好。任何人最后存活的地方都是在某个人的心中。好人也好,坏人也好。智者也好,愚者也好。也终有一天会化为虚无,但是——这个世界的某处,也残留着他们生存过的证明。他们并…
  • 综漫之萝莉在上
    自在多罗 萝莉
    “” “嗨~大家好,我是爱与正义的马猴烧酒樱之月初雪~”“嘭”“呜~干嘛打我。”“你给我认真一点啊口牙!”“好吧,咳咳,欢迎阅读《综漫之萝莉在上》,里面有你喜欢的萝莉,更有满满的爱意哦~敬请每日期待《综漫之萝莉在上》,喜欢的话别忘了投票哦~”“嗯嗯,最后再说一下,别看我可爱又迷人,我前世可是男人…
  • 萝莉的幻想之旅
    幻想乡的萝莉
    “” 讲述的是一个失业小青年在误食假酒后与阿赖耶签约,变成小萝莉然后穿越到各个世界的故事。“你们都走开啦!我只喜欢泪子一个人啦~”某萝莉正义凛然的说道!“高手真是寂寞啊~”某萝莉平淡的说道。“阿赖耶你个腹黑萝莉,我是不会放过你的!!!!”某萝莉炸毛的说道。总之就是一本无节操的欢乐小说而已啦。分享…
  • 穿越境界的魔法使
    穿越世界的魔法使
    “” 这是一个穿越了境界的灵魂这是一个穿越了空间的故事当迷茫的灵魂以一种全新的身份降临型月世界又会在掀起什么样的波澜?以型月为主的综漫文请大家慢慢享受【(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火影里的养成系统
    火影里的养成系统txt
    “” 百机演,风云涌,猩红通天际。绯流琥,乍惊霆,冷茫挥毫起。近松众,剧中舞,命魂渐迷离。轻勾慢挑抹复划,飞花影里醉思忆。主角非蝎,变身,百合嫁人单身看你们的意思。注:根据投票结果,现在已经确认是百合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火影之血雾迷情
    火影之迷雾重重
    “” 这是一个都市之人,重生到血雾之村,拥有“血继淘汰”天赋的女孩身上的故事。那么,收一群美女后宫的伟大想法只能寄托于大蛇丸的转生之术了,不过现在需要考虑的是,怎样从有鬼人再不斩的毕业考试中活下来PS:新书QQ读者群:81381571求互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血雾迷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