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俺十几年的存书】小说书单
  • 网游之狂兽逆天
    网游之狂shòu逆天阅读
    “” 新的一年,便在这亲人陪伴,朋友相聚的快乐岁月中飞速过去。谭雄和小辣椒这一对小情侣,已经送小妹和两位老人返回家乡,张黛珊则忙着让刘姐帮助办理小妹的留学手续以及老家的新房建设事宜。谭楚这头,也忙着新一年的商业合作,与雷霆集团继续共同发展。不过这一次,他还要忙着狂兽俱乐部开业的准备工作。陆指导在…
  • 网游之纵横天下
    网游之纵横天下无错版
    “” 第一千一百一十六章神?祝福永恒铠甲的属性一一呈现在大屏幕上,顿时,在场所有人都已经瞠目结舌了。永恒之铠(太古神器——铠甲)防御:355000魔防:180500力量:+15500体力:+14450敏捷:+13200智力:+12950附加:增加使用者200000点防御力附加:拥有12%的几率吸…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全文下载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神纹战记
    神纹战记免费下载
    “” 骨纹:附在骨头表面的一种神秘符纹,可以激发出各类力量。骨化:激发骨纹力量,将人类瞬间变成为一个鳞甲覆盖的狰狞杀戮机器,骨纹初级形态。铠化:如同战争机器一样的存在,浑身覆盖着无视任何热武器的可怕护甲,拥有毁天灭地般的威力,战斗力不亚于一枚核弹。如果有一天,这个世界因为一块星空外来的【骨头】而…
  • 妖神记
    妖神记txt完整版百度云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网游植物师
    网游之植物师txt下载
    “” 作品:网游植物师作者:不是浮云男主角:叶尘内容简介:植物师是苦逼职业,练级没人要?哈!榴莲炸弹树见过没?刷怪神技能,一炸一大片,刷累了还可以调戏BOSS!稀有道具?寄生毛毛球听过没?寄生目标,分解合成稀有道具,看敌人不爽还可以把其任务道具分解掉,破坏任务之余,说不定还能弄个极品道具去泡妞踩…
  • 网游之巅峰召唤
    网游之巅峰召唤完结txt
    “” 【三组出品,必属精品】哥是一个召唤师...什么?召唤师废柴没攻击?哥用大群宠物完虐你。什么?召唤师PK弱被人秒?哥站着等你来砍,看谁先躺下。哥有逆天的宠物,无数的红粉知己,还有数不清的财富,不要太羡慕哥。一个小人物王凯,居然将公认的废柴职业玩的风生水起,偌大天域,唯我纵横。站立在巅峰的召唤…
  • 重生之最强剑神
    男主女主是石峰,赵月茹,赵若曦的小说是什么
    “” 会客室内随着庞项龙说完,整个会客室也变得一片沉寂,但是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带着一丝狂热。“如果真如那黑炎所说,可以让三个人突破100%的限制,我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谈。”赤眼中年男子主动开口说道,“那种越阶的力量对以后进阶肯定有很大的帮助,到时候我们碧蓝商会肯定会比其他超级势力先一步出现四阶职业,…
  • 异界之兽行
    小说《异界之shòu行》TXT下载
    “” 在这里没有斗气与魔法,惟有幻兽才是最强的力量。李扬穿越之后居然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老鼠,而且还是鼠群中最弱小的那一只,至于原因,他一直怀疑是因为之前揍了一条神龙以最弱小幻兽的身份,他该如何在异界生存下去。对此李扬表示鸭梨很大。【书友交流意见群:(64620159)】我最开心的事,便是看着收藏…
  • 网游之天狗吞日
    网游之天gǒu
    “” 作者:寡人未婚【由.[.wrs抽.]整理(备用域名:wrs抽.),】第一卷巫妖大战第一章大妖重生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偷吃禁果的亚当夏娃,打开魔盒的潘多拉,妖艳而让人恐惧的美杜莎华丽的开场动画令人赏心悦目,看着出现在眼前的画面,陆小七露出了迷茫的神色。虽然在游戏里陆小七是第一次自杀,但作为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