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些思维创新的小说】小说书单
  • 生化王朝
    生化王朝无删txt
    “一部非常经典的末世小说,必看!” 逃亡的路上被不知悔改的人类抓去成了试验体,亲眼看着亲人被感染成丧尸,自己也被感染,成为丧尸后奇迹般保留了意识,既然如此,活下去,我要复仇全人类......————————————————————————‖无仙侠∣无玄幻‖‖轻异能∣轻科技‖‖重生化∣重生存‖—————————————————…
  • 无限曙光
    txt无限曙光
    “为一部不可多得的经典小说,剧情,满分!”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漫威世界大暴走
    暴走大世界全集
    “无聊时可以用来打发时间、浪费流量。” 她,清朝大龄剩女佟婉儿,乐观、善良、迷糊又古灵精怪的女神医一枚。他,庄亲王爱新觉罗.允禄,凶残、嗜血、冷酷又至情的王爷一只。当他中了媚毒与她相遇后,会有怎样的荷尔蒙大碰撞?一夜温情的鱼水之欢,她换得这世间最专情又冷情的男人。他,为了她可以舍去性命,只要有人威胁到她的生命。他可以杀尽天下人,…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伍迪
    “为三渣经典小说之一,必看!”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电影世界冒险记
    电影世界冒险记有声小说
    “比较老的一部穿越小说,可以拜读一下。只是不知道最近在写什么。” (本书已入精品,质量保证)一次意外,让陈航能够自由穿梭于电影世界中,并且能获取电影世界的人物能力和物品,从此,他的人生,变得不再平凡在《生化危机》中和艾丽丝一起大战丧尸,在《叶问》中暴打英国拳王在《钢铁侠》中抢夺托尼·斯塔克的战甲,在《赤壁之战》中活捉赵子龙在《变形金刚》中毁灭威震天,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