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回顾追过的经典文】小说书单
  • 女娲成长日记
    女主穿越女娲成长日记同人
    “超好的文” 你找谁?!龙王?!哦,今天超市打折,他去抢购去了。二郎神?!听说有相亲宴,敢不去他老母就一哭二闹三上吊,所以你懂的。太上老君?!他网店卖丹药被封,人差点被带去警察局,目前隐居避风头中。你问我谁?!哦,我是女娲本书已完结,欢迎点击收藏袖子新书《异能者收集手册》另外正版读者不要忘记完本满意度的…
  • 鬼颜之废材狂妻
    男主女主是凌雪薇,公孙,厉风的小说是什么
    “以前的赞文,一直舍不得删” 《鬼颜之废材狂妻》故事提要——当腹黑毒舌的她附身在人人耻笑的鬼颜小姐身上,命运会发生怎样的逆转?她是花痴、废材、丑颜集一身的大小姐,血统低贱,无才无德,甚至拥有半张被人唾弃的丑陋鬼颜!因自小与皇子定下婚约,遭族妹嫉妒,陷害而死,再次睁眼,冷冽逼人!九幽大陆,一个契约召唤、强者为尊的世界。无…
  • 御宝
    txt 电子书 御宝
    “超推荐!一定要看” 御宝沧澜止戈
  • 妖娆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翦羽下载
    “一直时心中的经典之作,必看” 名为“妖娆”的无良少女,被一枚诡异的黑暗魔珠附身,二次穿越异世。圣女身份委屈了她强盗般腹黑的内心,她是一个顶着鸡窝头也能妖娆的小可爱,冷血,霸道,小白,很坏,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召唤天才!召唤!天阶幻器驭兽环,神兽级以下的喽啰通通让开!谁说兽皇不可通灵?没有听说过烈焰风鹰是杀人放火居家旅行之…
  • 独家公主限量爱
    独家公主限量爱小说
    “超棒,必看的校园文” 独家公主限量爱-苏景°
  • 飘飘欲仙
    女儿飘飘欲仙
    “很帮” 没进蜀山,也不拜昆仑,误入民间修仙呃村?!本村人人皆二,个个神经,农具炼法宝,灵宠扮家禽。加入二仙门,福利高,待遇好,有前途,全年可轮休,课业无压力。师傅师兄都老实,随便欺侮不反抗。只记往一点:行事千万要低调,别和皇家搭关系。因为在本地,无证修仙是违法的!现代女乐飘飘,魂穿后被迫成为二仙门…
  • 祸乱创世纪
    祸乱创世纪番外
    “必看” 所以说,免费没好货。果然,豪华头盔漏电把她给电死了吧!所以说,重生最近很流行。果然,被电死她也能再来把SAVE&LOAD赶时髦吧!隐藏职业?!唯一任务?!日后枭雄?!打宝圣地?!老娘全包了,木意见最好,有意见保留,谁叫你们不如老娘知道得多?!重生人士就欺负你们了,咋滴?!
  • 驭灵女盗
    驭灵有盗txt下载
    “超级好看,前段平淡,后劲强烈” ()()地球末日,修真世界横空出世!灵气觉醒,被虚空大派纳徒,后被证明为修灵废体一朝休弃。少女苏瞳一夜从云端坠入黄泥,被迫流离。昔日故友背叛,新交师徒成仇。“灵气不足我变法,求道无门我自修!”狂女在烈火中淬炼,鲜肉强势回归故土。但波澜不止,地球与同胞被高价抛售!大派倾轧,阴谋重重,地球深处…
  • 末世之人生赢家
    小说《末世之人生赢家最新章》TXT下载
    “超赞!苹果的文都很好” 所谓的人生赢家,就是开得了农场,黑得了奸商,劈得了丧尸,砍得了流氓,打的了极品,翻得了围墙,拆得了机甲,砸得了牛郎,斩得了桃花,掀得了洞房!其实这就是一个面瘫萌娃在末世努力当人生赢家的欢脱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世之人生赢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异能者收集手册
    异能者收集手册
    “很赞的文” 不要撒谎,嘘,我能听见所有的真相。容昭的世界中有三种生物——同伴、普通人、非生命体。同伴看见她通常是这样的:“Σ(°△°|||)︴我没做什么吧?我怎么会看见容昭?可吓人可吓人”(战战兢兢)普通人:“|(′口`)这个妹子有点冷,小怕怕。”非生命体:“小昭么么哒(づ ̄3 ̄)づ”容昭:所以这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