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周六一单 黑客+系统+YY】小说书单
  • 最强剑神系统
    小说《最强剑神系统》TXT下载
    “爽文 挺不错的,无敌文,有一点点搞笑。” 我见过西门吹雪的剑,一剑西来的如雪寂寞。我见过白云城主叶孤城的剑,天外飞仙的唯美极致。我见过剑魔独孤求败的剑,无敌于天下。这是一个末法时代,仙已不复仙,魔不复魔。诸神已被风沙埋没,古剑在残风中腐绣。一代牛人带着剑神系统,降临大荒,无数剑神之技在他手中重现,剑魔孤独求败,剑神西门吹雪,白云城…
  • 黑客
    黑客txt下载微盘
    “名字就很浅显易懂。 国家顶级黑客死后重生到几年前……” 世界巅峰级黑客石磊,因为偷窥世界最强国的军事实弹演习,并且企图窃取对方各项技术资料,最终被同伙出卖,遭导弹轰击身亡。上天跟他开了一个玩笑,让他重生回到六年前,回到那个大学的初秋。拥有再来一次的机会,并且还拥有世界巅峰级黑客技术,石磊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前世,他只是暗夜中的刺客,虽然让人闻风…
  • 三国之席卷天下
    三国之席卷天下小说免费阅读
    “还是推荐本吧。 深得民心,美女全收。 征战天下,掌握三国。” 秦峰字子进,孑然一身后世而来,东汉王朝顿起波澜!袁绍掉落坑中!为何高呼子进救吾?曹操被秦峰踹下山崖!又为何对他感恩戴德?黄巾百万!张氏三兄弟怎么会接连惨死?灵帝死后,秦峰做了什么?令何太后甘心宽衣解带!众目睽睽之下,他又用了什么办法?将本该上董卓大床的貂蝉掉包!看!一统江山谁人荣登大宝。观…
  • 我的未来女友
    我的未来女友类似的
    “修炼的 不过很少修炼章节,作者工作很忙,更新时快时慢 。 强力推荐,很不错的一爽文。” 第2103章未完结局(终章)“哗——”直到这时,那些舞者才反应过来。瞬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如潮水般从四面袭来。“咱们走吧。”宁子纤紧紧的握着穆飞的手,要离开。“啊?走?那他们”穆飞被宁子纤给弄楞了——好不容易表演完了,难道不等那些评委给个结果吗?宁子纤明白她的意思,俏脸上写着满足的笑,“不…
  • 很纯很暧昧
    猪猪很纯很暧昧1009
    “轻松,后宫, 鱼人大神之作,好像是专门写都市的。 没多少修炼章节。” 杨明原本会是这个世界里普普通通的一员,出生,成长,学习,工作,在生活的艰辛中磨灭自己的志气与理想。但有一天,他得到一份神奇的礼物,从此,生命开始丰富多彩。如果有了足够的能力,你会做什么?他的答案是,让周围的人活得比之前更幸福。能力越大,责任越大。br>注:本书纯属虚构,如有雷同,那不可能。…
  • 神级天才
    小说《神级天才》TXT下载
    ““黑客” 天才你不懂…… 能用三种方法入侵米国的军事电脑。 这不是天才谁是! 不过主角是个乞丐…… 这背景也太烂了。” 一个从小便靠捡破烂为生的少年,饱受着别人的白眼和嘲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其实是一个令人无法想象的天才!——他无意间获得一台电脑,于是计算机行业的基本格局被改变,整个黑客界因他而翻起了惊天巨浪!——他画了两幅画,名为《蒙娜丽莎姐妹的微笑》,世界上的名画鉴定机构居然全都认定这两幅画出于达芬奇…
  • 极品高富帅
    极品高富帅完整txt下载
    “后宫,种马,爽文 很h的一本书……” 极品高富帅-樱花墨
  • 都市全能系统
    都市全能系统txt全本
    ““系统” 爽文,无敌 喜欢看都市不看一定后悔。” 夏明,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一款系统。夏明牛逼了!比医术?行,我不会,但是到了第二天,神医也干不过他。比武力?行,今天我还不是你的对手,到了第二天,大宗师也要甘拜下风。比篮球?好啊,我是融合了世界是最强篮球明星的男人,我会怕你?比老婆,那更好,我有漂亮的林总裁,还有一个跟玫瑰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