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荒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寸芒
    寸芒txtr 下载
    “番茄大大一本特别好看的书,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但女主,修仙流” 飞刀至,寸芒现,霸王传人现代行!飞刀!修真类别的飞刀!以飞刀入道的新型修真类!一位身怀‘小李飞刀’绝技的青年。他因为经脉定型,所以内功上不可能有大的成就。可是后来青年却得到一颗丹药,一颗来自修真界的可以脱胎换骨洗经伐髓的‘洗髓丹’番茄的第一本书——星峰传说,书号44173,也有一百四十余万…
  • 疯狂的硬盘
    疯狂的硬盘顶点小说免费阅读
    “文本幽默,男主前期有点菜,但剧情好看,成长很快,没有太令人郁闷的情节,单女主,推荐” 菜鸟那啼笑皆非的黑客之路。本是电脑小白的胡一飞,无意间淘到块二手硬盘,从此走上了猥琐的黑客之路,想看胡哥如何网络潇洒,还请点开本文细读。最爆笑的黑客小说,最残酷的黑客江湖。敬告书友:切勿因本文而大量网淘硬盘,如遇歪货,后果自负!开新书了,叫《首席御医》,请直接砸死,勿让他人掉坑。各位书友要…
  • 暗铁
    暗铁txt全本下载
    “尽管这本小说已经看过好几年了,但还是没的说,那是相当好看” 兄弟们,暗铁再开新卷!狼人的后代继承了强者的血脉生存了下来,一个注定要成为佣兵之王的男人!沉寂一年,强势回归!传奇不灭,尽在暗铁第八卷——佣兵之王!王者重现,再度君临!暗铁QQ群:40975181兄弟们,暗铁再开新卷!狼人的后代继承了强者的血脉生存了下来,一个注定要成为佣兵之王的男人!沉寂…
  • 御妖至尊
    御妖至尊作者小说
    “十分好看,力荐,属于重生流” 在这片神奇的世界中,人们身负仙囊,驭养妖兽,驾御妖兵,培育妖植,以攀登驭妖师的极道境界为荣。赤蛟、玄鹤、墨麒麟、血夜蝠、奎牛、天狐、青鸾、火凤、金鹏无数的妖兽,天上地下,海底山川,等着你去收服。醉雪刀、葵花针、如意棒无数的妖兵,等着你去驾御。迅雷藤、人参果、蟠桃树无数的妖植,等着你去培育。…
  • 召唤万岁
    八岁召唤师
    “好看,给你不一样的召唤世界,比较爽,但不是主角无脑流弊的书,穿越流,后宫”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