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遇见,终不能幸免】小说书单
  • 慈悲城
    慈悲城简介
    “” 慈悲城-丁墨
  • 莫负寒夏
    下载莫负寒夏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从开始到现在
    从开始到现在小说免费阅读
    “” 《从开始到现在》,晴空蓝兮最新都市虐恋情感小说,讲述生命里最唯美而残酷的爱情故事。救死扶伤,这是沈池对晏承影职业的评价,每当他将其和自己所处的环境相比,都觉得无比讽刺。她只需要静静地往那里一站,就自然让他联想到这世上最美好的事物,平凡、安宁。
  • 轻易靠近
    轻易靠近txt墨宝
    “” 这本书已上市,比网络版多了新增番外。当当购买链接(如果点不开链接,也可以自己在当当网搜索书名):这么多年,这么多人,从西藏吉隆坡,到香港柬埔寨,我一直以为和你隔着很多东西。却在渐行渐远
  • 因为爱情
    小说《因为爱情》TXT下载
    “” 因为爱情-居桩
  •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
    致我们终将腐朽的青春现代小说
    “” 十八岁,郑微对阮阮说,“我是谁,我是天下无敌的玉面小飞龙,有什么我得不到?”二十二岁,她站在山顶上喊:“美国,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我恨你,把我的男人还给我!”二十六岁,微醺,她看着他,“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掌握失去这门艺术并不难很多东西似乎本来就是会失去的,失去了便不是灾难。…
  • 原来你还在这里
    青春原来你在这里
    “”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 遇见,终不能幸免
    遇见终不能幸免结局
    “”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版权归作者所有,请于阅览后24小时内删除。遇见,终不能幸免(出书版手打完结)作者:梅子黄时雨每一场爱情都是必然的命定,触动千万读者渴望爱情的神经。张小娴、桐华后华语界言情天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