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直舍不得删的宠文系列】小说书单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甜吗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拾光里的我们
    拾光里的我们完整版txt
    “” 有关系好的同事偷偷问她和BOSS有过什么关系。陆珈基本如实相告,消除同事的好奇心,“我爸曾拆散过他和女朋友。”以及,“我写情书追过他。”同事整个人都兴奋了,“结果呢?”“没追上。”也有好事者问他,和她的关系。他从来不想多说。至于原因,呵,他真不想跟那个脚踏多船、半途而废的女人再扯上什么关系…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惹人生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影帝,你OOC了!
    影帝你ooc了千千
    “” 恋爱五年的天王男友劈腿嫩模,频秀恩爱,试问最好的应对方法是什么?答案是:找一个比他更红的男神,用力把他踩在脚下!只是,这个男神的画风,似乎OOC了?接戏时,他会说:“我挑选的角色,必然只有我能演得最好。”吃醋时,他会说:“该死的,你应该想清楚怎么跟我解释你和那个男人深情对望的原因。”表白时…
  • 神婚颠倒
    神婚颠倒女主是处吗
    “” 晋江vip2015.12.14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791文章积分77,467,080【】一周八卦热点——最新狗仔跟拍《豪门富少沈沣劈腿女明星,妻子孙廷雅路遇装看不见》;天涯热帖top1,匿名网友求助《结婚一年,老婆还是记不住我的脸》;知名女作家孙廷雅新书上市《一个脸盲症患者的自我修养》;娱乐…
  • 时间都知道
    在线8时间都知道
    “” 晋江金榜vip2016.03.02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6023文章积分378,639,264【】那些深藏不露的爱,时间都知道。作为一枚对目前生活非常满意,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小孩的幸福女人,时简带着惊喜飞日本找正在负责项目的丈夫叶珈成,不料发生空难,回到了十年前。作为一枚刚步入社会实习的“新人”…
  • [古穿今]女友是恐龙
    小说《[古穿今]女友是恐龙》TXT百度云
    “” 罗寻白是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但有一天,他在街上偶遇了柳珑。她居然跟他说:“兄台,给口饭吃吧。”出于人道主义,他把她带回了家。没想到后来,柳珑一脸严肃地告诉他:“其实,我来自三百多年前,我知道哪里有宝物。我给你指路,你给我饭吃。”然后,罗寻白带她去了趟故宫,某恐龙眼泪汪汪地发现自己连唯一一门…
  • 推倒与反推倒公式
    小说《推倒与反推倒公式》TXT百度云
    “” 婚后,岛岛枕在某影帝腿上刷微博:【#我要给林子木生猴子#然而,能名正言顺为木老大生猴子的只有我一个(很火的dog头)】一分钟后,她将手机屏幕递在他眼前,指着评论,可怜兮兮道:“她们居然质疑我!”他瞟了一眼,放下手中的剧本:“来吧。”“?”“生猴子。”“”明明家里已经有一只了!!!—————…
  • 全世界最好的你
    小说《全世界最好的你》TXT百度云
    “” 晋江vip20160110完结+番外总书评数2525当前被收藏数3106全世界最好的你,给我这世上最好的爱。我遇见一个人,当我以为全世界都看轻我时,他却微微笑着朝我伸出了手。从此这世上再多纷扰,都与我无关。he,暖冬宠文。内容标签情有独钟都市情缘主角南桥,易嘉言,靳远,沈茜
  • 一贱钟情
    一贱钟情
    “” 晋江VIP2014.11.17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496很久很久以后,叶清新仍然清楚的记得有个人曾跟她说过:「叶清新,因为是你,所以我害怕!」那个时候,她问他为什么喜欢她?他说:「喜欢倒谈不上,我觉得,说爱更确切点。一见钟情,就已深爱。」第一章大学毕业快两年了,叶清新还窝在家里,虽然她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