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爱格长篇小说】小说书单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小说讲什么
    “三部!甜甜的!!”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莫失莫忘
    莫失莫忘小说txt
    “很好看!!” 哪怕沉入深海,我也毫不惧怕。因为,相爱之处,永无黑夜。故事全新修订新增3万字甜蜜番外两周年完美纪念版感动珍藏七微:不管以后我会写多少个故事,这始终是我最爱的。
  • 我在灰烬中等你
    我在灰烬中等你2在线阅读
    “两部,很好看!!” “女人,用你自己来抵债吧!”葬礼结束,我被他第一时间拽回房,他咬牙切齿的冲我咆哮,那一刻他的眼神阴毒,毫无温度。“多久期限?”我倔强的咬着牙,任凭他风雨雷电的荼毒,我欠他的,我还!“无限期,直到我腻!”从此我成为他的专属情人,我以为这是唯一的羞辱,却不知道他折磨人的手段一出又一出。他恨我,…
  • 深海夜未眠
    深海夜未眠
    “很好看!!” 书名:深海夜未眠作者:喜宝内容推荐许合子被天之骄子乐铖白挥球时不小心砸中,引发两人父母的见面。许合子的母亲因此得以攀上中年丧妻的乐父,两人成为异父异母的兄妹,同居屋檐下。相处中,两人暗生情愫,度过一段美好的年少岁月。然而一件突发事件,许合子的母亲害死了乐父,目睹这一事件的乐铖白精神大受刺激…
  • 南风知我意
    七微南风知我意txt下载
    “傅先生^_^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有人说,人生就是不断在与过去告别,而对于萧叙白来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十九岁的顾南风,坚强,乐观,独立有些小自卑,怀揣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在校园里踽踽独行。如果说萧叙白是她永恒的黑暗,那么宋知夏就是点亮她整个夜空的星火。“知夏,可不可以不要走?”她的掌心缠着厚厚一层纱布,用力握紧杯子的…
  • 爱丽丝没有仙境
    爱丽丝没有仙境2txt书包网
    “女主不是玛丽苏那种类型的,让人看了特别心疼女主,有两部哦!坐等第二部!!!” 说不出那句我爱你,不是真的不爱你。说好了不再见,却是一辈子的挂念。遇见如同一场宿命结局早已写好当爱与恨并存深情注定荒芜喜宝三次修稿,重写十万字,只为呈现好看的故事。
  •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4小说
    “四部哦,似乎又出了番外,喜欢虐文的童鞋戳这里!!!” 第一部分十三岁那年,我突然有了一个极坏的习惯。我习惯在半夜张开眼睛,极力张大瞳孔,试图看清糊满报纸的天花板,然而,在这黝黑的夜,一切只是徒劳。夜只是这样隆重的罩满我身体,我缩在被子里,小小一团。我想,我怎么就一点也找不到别人小说里所说的夜色如水的恬静美丽呢?我只能在半夜听到父亲的咳嗽声,母…
  • 尽余生
    尽余生txt微盘
    “好看!!!” 内容简介故事讲述的是心理医生与商业骄子斗智斗勇的浪漫爱情。女主叶余生是心理医生,有着可以看穿谎言的能力,真实得让人不愿亲近。唯独讳莫高深的他——任临树,商业骄子,一次次将她领入他精心布置的局中。她以为他被制服,事实上控制全局的始终是他。重逢时,他的未婚妻周得晚,不明原因跳楼自杀在叶余生面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