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能看得下去的书】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368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蛊真人
    蛊z真人小说在线阅读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大圣道
    大圣道txt下载笔下文学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真像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电影世界大盗
    电影世界大盗txt全本下载
    “” 这一日方孝玉自一座大山当中走出,不得不说,这个时代的洪荒大地真的是处处可见天材地宝。这一座大山当中,方孝玉竟然寻到了一株灵根,当然不是那种先天灵根,毕竟先天灵根那等级别的宝物就算是有,天地开辟无数年,怕是也等不到他来收取了。不过虽然说不是什么先天灵根,但是一株堪称后天灵根的灵根,那也是灵根…
  • 恐怖都市
    恐怖都市百度云
    “” 这这这,出什么事了一夜过去,出租房就变得如此破旧地板,桌子上布满了灰尘,自己几天前刚贴在墙上的张靓颖海报变得陈旧泛黄,边角破烂,张靓颖那娇媚的颜容也因为纸质变得有些怪异,犹如一个老妖怪朝着自己发出恐怖笑声。墙壁上布满了破烂的蛛网,犹如雾气缭绕。放在小茶几上的广柑、苹果已经腐烂干枯,其上生长…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免费下载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 幸福大抽奖
    幸福大抽奖小说
    “” 黄永乐得到一个抽奖系统,能够抽取全世界的东西。能抽取别人的钱,也能抽取别人的命;能抽取南极的企鹅,也能抽取北极的白熊;能抽取深海的游鱼,也能抽取高空的小鸟;能抽取公路的汽车,也能抽取天上的飞机;能抽取王母的蟠桃,也能抽取嫦娥的玉兔;能抽取联合国总部的秘密文件,也能抽取隔壁老王的电脑硬盘;只…
  • 猎魔者的无限之旅
    猎魔者的无限之旅顶点小说
    “” 猎魔者世家最后的血脉——爱德华·李在恢复平民身份的角斗之中重伤昏迷。一个来自异界的灵魂在天界主神投影的帮助下,穿越而来,想要夺取爱德华的身体。然而异界灵魂反被吞噬无奈之下,主神投影只能让爱德华来帮他测试他的新玩具。这个玩具的名字叫做:无限戒指。这是一个异界猎魔者和一个奇葩主神投影的无限之旅…
  • 位面电梯
    位面电梯天蚕土豆
    “” 东方玉的目光,静静的落在兽神的身上,对于兽神的那点修为,东方玉自然是不放在眼里的。就像是一个成人待在幼儿园的话,相信也没有什么心思去和幼儿园的学生比做题吧?因为就算胜利了自己也不会有丝毫的成就感。只是,这兽神毕竟在万界盟放出了毁灭万界盟这样的豪言,东方玉没办法做到袖手旁观。“传说东方玉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