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科举】小说书单
  • 科举成幼儿园园长
    科举成为古代yòu儿园园长
    “” 【今天有三更,第一更在两点左右。4.3】一朝穿越,学渣成了个小豆丁,还是个病恹恹的小豆丁,陆安珩的内心是懵逼的。更苦逼的是,这个小豆丁的处境还不太妙,不明不白落了水,家中一堆作妖人。无奈之下,陆安珩再次拿出了高三的作息表,开启地狱模式,踏上了漫漫科举路。万万没想到,蟾宫折桂后,自己竟然成了…
  • 不孝子(快穿)
    小说《不孝子(快穿)》TXT下载
    “” 不孝子(快穿)(千芳魏紫)
  • 家养小首辅
    家养小首辅txt下载网盘
    “” 晋江金牌推荐高积分收藏vip2018.2.27完结总书评数115820当前被收藏数86881一代大奸臣薛庭儴(rang)重回到自己少年之时,薛家还是穷得家徒四壁,家里为了一个读书名额打得头破血流,她还是自己的童养媳,这一世他决定要换个活法。首要任务就是对她好,对她好,各种对她好,然后多生几…
  • 旺夫命
    旺夫命txt下载完本
    “” 卫三郎有才有学偏偏命不好,苦读数载总败在临考前。上上回他烧到人事不知,上回没到考场就让人撞伤了胳膊。卫母原想等他中了秀才再给娶房城里媳妇,卫三郎却一眼相中了邻村的姜蜜。姜蜜是个苦的,早年丧母,有后娘之后亲爹跟着成了后爹,卫母怎么看她怎么不满意,娶回家才发现,这媳妇儿贼她娘的旺夫!良心提醒:…
  • 第一科举辅导师!
    第一科举辅师txt
    “” 存稿→竞技:最佳二传。末世:神将降临。学生:“先生有仁义之心,传道授业!”谁让她也要吃饭呢?学生:“先生有若谷胸怀,淡泊名利!”谁让她参加不了科举呢?学生:“先生有八斗之才,学贯古今!”谁让她熟背典籍,是经历过二十四年现代教育淬炼的人呢?众学生:“先生,真乃神人也!”哪里哪里,谁让她是穿越…
  • 科举兴家:唐瑾他天生好命
    科举兴家唐瑾他天生好命格格党
    “” 全族渴盼中,唐家长房长媳在连生了五个女儿后,终于生出了个儿子来!出生在小村庄里,徭役、赋税、贫穷、卑贱的社会地位、落后的生活水平为了好好活着,唐瑾从此走上科举路,买田、发家带领落魄家族一步步走向荣华。不狗血、无极品亲戚,挖坑必填。好看!快去看第一章~。弃文不用留言告诉我,你走你走你直接走~…
  • 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穿越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
    “” 在现代,她只是一个大龄未婚青年。在古代,她却变成了他!生在农家,他不想一辈子种田,没有一技之长,不会发家致富,那就只能尽力往读书方面发展了。至于是男是女?在生存面前还需要矫情吗?文女穿男,主角会娶妻,像一般人一样生活,不搞基,基本上没有什么金手指,现实流。公告:本文于下周三(10月26日)…
  • 农门科举
    农门科举 小说
    “” 林昊。特别机构五局的王牌顾问。敌人眼里的尖刀,随时都能刺入对手的心脏,血溅五步绝不留情。朋友眼中的最佳损友,好兄弟不用多说,豪气干云义薄云天。女人眼中的‘坏男人’,男人不坏女人不爱,不多解释。情敌眼中,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魔王’,搜刮干净,让你联想起来都会颤抖。林昊的格言是,“低调,哥喜…
  • 科举之路
    天启八年,越和郡,桃源县,小桃村。四月份的小桃村阳光和煦,村子里的桃花开得正盛。有那淘气些的yòu童已经
    “” 从卑微的妾生子,慢慢爬到位极人臣,她这一生已经知足了。在新任女帝登基后急流勇退,享受了儿孙满堂,如今高寿喜丧,再也没有什么好留恋的了。本以为一死万事空的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会再次睁开双眼,还成了他
  • 古代养家日常
    古代养家日常132
    “” 皇朝末年,兵荒马乱,民生凋敝,一名普通少年穿越后带着祖母和弟弟妹妹逃荒、躲避兵灾,再如何从赤贫到中产阶级的奋斗过程。这是一部小人物的奋斗史。本文架空历史,男主娶妻生子,专一,生活流,没有太大的金手指。有完结文《农家子的古代科举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古代养家日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