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青春小说】小说书单
  • 丑丫头变身校花
    丑丫头变成校花
    “” 无才无貌的丑丫头刘瑶被一只神奇的外星手机砸中,生活从此翻天覆地——短短三个月,丑小鸭变身为美女校花,倾城容颜,绝顶智慧,令无数美男折腰。可偏偏那个冷冷的“校园车神”姜哲雨,在她还是丑丫头时夺走她的初..
  • 他与月光为邻
    丁墨他与月光为邻书包网
    “” 第一次见面,她非要赠送给他一枚糕点。尽管他最讨厌甜食,还是努力吃掉了;第二次,她因为害怕伸手抱了他。他脸色微红:“这位小姐,请先松手。”第三次,她不小心亲了他,他一副见了鬼的表情,她却说:“意外而已,你不必介怀。”作为一名接受过良好教育、身心健康的优秀军官,应寒时无法不介怀自己的初吻。经过…
  • 如果蜗牛有爱情
    丁墨的全部小说完结如果蜗牛有爱情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
    贵族校草溺爱拽校花 小说
    “” 【已完结】韩轩长得一副帅得迷死人的脸蛋,霸道,强势,身边美女无数,偏偏许菲菲对对他不感兴趣!对于越难征服的女生,韩轩就越感兴趣。许菲菲走错包厢与韩轩相识,韩轩就纠缠着她不放,在学校见面的时候,韩轩宣布自己的霸道与实力,然后对她各种霸道各种宠,让她在学校里吃免费饭菜,吃免费零食,给学校卡上充…
  • 蜜糖千金百分百
    庄飞扬千金百分百
    “” “听说圣蒂斯转来一名不得了的保送生?”五校草的脑残粉丝团嘶声力竭,从此夏慕雪成了圣蒂斯的红人。“夏慕雪,你踩我画像的能耐哪去了?”病态双面美男在某墙角壁咚着某人。“你抱也抱过了,我会对你负责。”冷面冰山好不羞耻的点着她的额头一脸得逞的笑。“慕雪慕雪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正太此言一出便被几…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广播剧第四期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丫头,你被算计了!
    小说丫头你被
    “” 丫头,你被算计了!的简介:【已完结】“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啦!”一纸入学通知书,她被诱入一个甜蜜的陷阱,开始了和她心目中男神零距离接触的生活。白天,他是金光闪闪的大神,她被冤枉他出马、她被欺负他出马、她被戏弄还是他出马;晚上,他却化身诡计多端的恶魔,一次次用他的高智商,诱她“心甘情愿”…
  • 贵族校草独家小甜心
    贵族校草独家甜心
    “” “初吻都送给你了,这够有诚意了吧?”某恶魔坏坏地笑着说。可恶!明明是她被吃豆腐,却一副她捡大便宜的样子!还得寸进尺!她完全没有想到这个冷峻神秘的校草大人,在她面前却是一只腹黑大灰狼!只不过,这三校校草争着宠她!某迷糊小丫头也呆呆地表示她搞不懂状况啊!
  • 冷公主的复仇使命
    冷血公主们的复仇使命
    “” 【MOON社出品】她和她,出生在豪门,在小时候那年被恶毒的姐姐陷害,离开了那个所谓的“家”,她和她带着仇恨,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仅有十几岁的她们创建了令人闻风丧胆的薰韵帮和无泪;他、他和他,同样生在豪门,儿时告别父母参加了杀手训练,5年后,他们创建了仅次于熏韵和无泪的殇帮和夜天,当三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