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全为HE)古代现代都有】小说书单
  • 妻为上
    妻为上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妻为上,江山次之,夫为轻” 妻为上,社稷次之,夫为轻。戎马一生,战功赫赫,最终落得鸟尽弓藏;宠妾灭妻,枉为良人,最后对他不离不弃的,只有这个他冷落了十几年的男妻!重生一次,景韶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过,当抱着枕头站在房门外望天的时候,景韶握拳,本王一定要重振夫纲!读者推荐:相当不错的古风耽美文,值得一看。第一章:…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开车
    “最喜欢的快穿”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有姝
    有姝txt下载 小说
    “金手指,苏,雷,粗,” 从前有一位美人,他不停倒霉,所以急需抱一根金大腿感谢好基友羲和清零制作的封面,倒霉相画得太传神了!扫雷:1、主受,聊斋同人,慢穿,单元小故事,1v1,攻受一起穿。2、一如既往苏、雷、爽、粗。3、大年三十(2.7)早上九点半发文,首发三章,入V后更肥章。4、想到再补充。5,本文将于星期六,也…
  • 老大的他
    小说老大的他
    “宠文,现代,攻逆袭咯”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末世之渣受重生
    末日重生之受之有
    “末世文” A市人都知道,祁宁是莫奕凡豢养的小受,可是谁也不知道,莫奕凡宠爱这只小受到了何种程度。祁宁原本也不知道,可是末世来了,莫奕凡为了祁宁变成了丧尸,于是这只渣受明白了,醒悟了,然后中了大奖,重生到了末世前,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一句话简介:一只贱贱的渣受重生了,然后他开始学着从良,只对那一个人…
  • 寒武再临
    寒武再临txt下载全集
    “末日文,不多介绍,都懂” 距今五亿多年前,是地质学史上称为寒武纪的古生代时期,这一时期作为古生代的第一纪,不仅对地质学研究有着重大意义,更是古生物学历史上最为疯狂、绚烂、神秘的时代。在寒武纪之前,地球物种较为单调,寒武纪时期,在地质学上相对很短的几百万年间,全球物种突然疯狂进化,数不清的无脊椎动物、节肢动物、软体动…
  • 裂心
    裂心小说全本免费
    “先虐后甜” 裂心(困倚危楼)
  • 君为下
    君为下txt微盘下载
    “轻松文” 肉书屋VIP1120正文完,总书评数:8879当前被收藏数:9885楼璟是被父亲打个半死,硬抬进了东宫的。做太子妃,就是夺了他的爵位,折了他的前程,楼璟能做的,便只有,帮着太子,守好这万里河山帝曰:皇后,你到底知不知道什么是夫为妻纲?楼璟抱起穿着龙袍的人,笑道:知道,知道,就是臣在龙床上绝…
  • 渣攻重生手册
    叶凌庄旭然《渣攻重生手册》
    “重生文,宠文” 叶凌长得相貌堂堂,名校出身,但疑似人渣。他为了钱假装同志结交男友,后来出轨未遂被男友抓包。叶凌的富豪男友庄旭然气得失手杀人。叶凌重生了,这一次不敢出轨,只想分手然而越想分手,庄旭然就越喜欢叶凌,这究竟是为何?重生凤凰男攻X鬼畜富豪受欢迎加入渣攻重生手册,群号码:#分手不是你想分,想分就能分…
  • 金牌助理
    金牌助理小说全文无删减免费下载
    “娱乐圈,吐槽” 肉书屋VIP.5.25正文完结,总书评数:35659当前被收藏数:20871萧毅一直认为心目中的男神卢舟是朵既帅又温柔秒杀万千男女且老少咸宜的白莲花,直到某一天,他成为了男神的助理,惊喜之余咦?好像有什么不对的样子......狂犬病攻X吐槽帝受,1V1,HE。进食饮水时看文请注意,可备少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