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大爱的都市 免费不断章】小说书单
  • “傻”妻不能惹
    小说《“傻”妻不能惹》TXT百度云
    “” 她喜欢男人有错吗?这男人是哪根筋不对要跟她杠上?想跟她堂堂黑市智囊玩手段?她奉陪!你使蹬墙砖,我用过墙梯;你笑里藏刀拿我当点心,我阴谋诡计骗你当大餐。搞毛?为什么这男人笑得如此阴险!难道,她已被他算计?
  • 妖颜媚世
    妖颜媚世txt下载书包网
    “” 此文玄幻+言情+三界+妖色+美男+天马行空的想象并且幽默搞笑诸多,不落俗套,喜欢的就收藏吧~—————————————————————————她,林怡倾,天生媚骨,妖艳容貌,性子由于家人的宠溺而单纯了些,更加显得惹人怜爱。不过,好不容易在毕业之后谈场恋爱,却偏偏是个失败的恋情,那男人有了未…
  • 师父个个太绝色
    师父个个太绝sètxt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皇上,微臣有喜了
    皇上微臣有喜了男主是谁
    “” 二十一世纪同志酒吧女老板,一朝穿越为丞相,半梦半醒之际便被打包送上了金銮殿,赫然不知已被某帝王觊觎已久。从此这贡品丞相便开始了自己身在“狼窟”帝国的悲惨生活片段一某帝王:苏爱卿觉得这些女子当中哪一个适合皇后之选?苏引:微臣觉得常将军之女文武双全,才貌出众,贤良淑德更兼某帝王:朕觉得有一人不…
  • 父王,娘亲被抢了
    父王娘亲被抢了奕之厉邪
    “” 父王,娘亲被抢了-沼液
  • 穿越进棺材·狂妾
    女主穿越在棺材
    “” 她是澹台神侯最心爱的妾、当今武王古震寰的亲姐姐,传说她拥有着绝世的姿容和令人闻之就会心醉神往的迷人声线,她是天底下最令人嫉妒的女人。却没有人知道,这个被誉为当世第一神秘尊贵的女人,不过是被活生生的禁锢在冰棺中,永远不得解脱的活陪葬品!21世纪是末武时代,当飞檐走壁只能存在于传说,各种光怪陆…
  • 绝色公主:六夫倾心
    绝sè公主六夫倾心txt下载
    “” 她一个高材生,穿越成了一个小孩。重生便重生,上天还要赐给她五个八字不合的冤家。遣去所有少年,只为一人。腹黑女VS神仙男。他不要她,她倒贴还不成?他曾将她的真心弃之如敝屣,得知她的死讯,却万念俱灰。他万般温柔,只是为了她的国家。他花心邪魅,却为她丢了心,此后,只为她一人。他残忍无情,屡次得她…
  • 爱恨无垠
    爱恨无垠txt百度云下载
    “” 她用五年来等他,用五年来积攒对他的爱他用五年来恨她,用五年来消磨对她的爱时间改变了原本相爱的两个人当她心碎以后才发现:他和她原本就不是有缘人感谢流光制作的封面~~
  • 夫君乖乖到碗里来
    男主女主是云初,龙世宇,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 夫君乖乖到碗里来是释清写的穿越重生类小说....在别人看来的艳福不浅,对于云初来说却异常的头疼。七个绝色的夫君,天上少有,地上无双。却并不是那么好吃下的。待到情根深种,你我可否心脉相通?释清言情小说读者交流群q:322203624,敲门砖为本书名。ksw林静
  • 覆手天下为卿狂
    覆手天下为卿狂免费阅读
    “” 女主腹黑强大,狡诈伪善,男装行天下。◆现代被新闻界称为“冷静的疯子”的春日一朝穿越在麓江大陆,过了十年与世无争日子,本以为只是简单下山寻人,却发现困难重重,她必须得卖身赚钱,得死命练武,得咬牙拜师,得躲得过迫害,顶得住诱惑,挨得住困苦,受得住嘲笑算了,这些她都认了,可那遍地的桃花,能不能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