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异界流】小说书单
  • 至尊狂帝系统
    帝王狂暴至尊系统txt
    “” 你是绝世天才很牛逼?不好意思,老子有系统,升级像喝水那样简单。你有至尊神器很牛逼?得了吧,上古神剑老子拿来剔牙。你是倾国倾城的绝世美人?咳咳,美人咱们谈谈人生,谈谈理想呗打爆一切在老子面前装逼的,老子要做的就是,装自己的比让别人无比可装!什么,有人不服?通通踩爆!老子要成就千古一帝,成为最…
  • 玄门败家子
    玄门败家子txt电子书
    “” 灵气复苏百年后,道书体系崛起,世人可观道书悟道。然,好书难寻,全球书荒!值此之时,少年吴逆偶得奇葩推书金手指,从此,他背负起了拯救全世界书荒者的重任“亲,书荒吗?这里有本《赘婿》,每日十更,全年无休!”“你好,《神雕侠侣》了解一下,不虐主无绿帽!”“兄dei,《人生长恨水长东》造吗?妥妥的…
  • 灭世魔帝
    灭世魔帝
    “” 大三男生兰陵被流星砸中,穿越异世。在异世界,她被索氏家族的女武士所救。仿佛是天意,他和天水城少主索伦长得很像,而索伦这个纨绔败家子已经死于非命。为了报救命之恩,主角答应冒充少主索伦,去王城继承伯爵和天水城主之位。于是,他面对的是一个风雨飘摇,濒临灭亡的家族。一个国色天香的寡妇姐姐,一笔天文…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txt完结下载
    “”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开挂闯异界
    徐铭顾寒默《开挂闯异界》
    “”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笔下文学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张三丰异界游
    张三丰异界游各国地图
    “” 话说一代宗师张三丰从小随身佩带一块太级形的玉石,他只知道此物在他记事的时候就带在身上,却不知道这玉石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的‘太级魂石’。太级魂石可令修炼者事半功倍,且百邪不侵,原本是原始天尊随身所配之宝,不慎失落凡间。当张三丰太级神功大成之后,身上外泄的真气刺激太级魂石发出神光,被原始天尊…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林劲
    “”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 天幕神捕
    天幕神捕txt免费下载
    “” 宁月:“桂月宫阙,千山暮雪,三榜惊绝,月下剑仙!千姑娘,你觉得我配得上你么?”千暮雪:“这不重要!”宁月:“你到底为什么非要与我成亲?你喜欢我哪一点?我改”千暮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宁月:“我要悔婚!”千暮雪:“好!”宁月:“哎——千姑娘,何故拔剑?”千暮雪:“不被人弃,唯有守寡!”…
  • 驭兽主宰
    驭shòu主宰阅读全文
    “” 【宠物流玄幻小说】断刃峰上银月狼吞云吐月,无尽海天葵星一动万波起,神炎山不死鸟红炎卷千里。这是一片灵兽与灵师的世界!萧阳自古阳城出发,带着一只神秘的火狐,和一本来历莫测的古书,不断收服新的灵兽,踏上成为最强灵师之路。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驭兽主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