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青梅竹马文】小说书单
  •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狠妖娆
    霸宠小青梅高冷竹马太妖孽
    “” 她四岁时,吃个冰激凌满嘴都是,十岁的他将她抵在墙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味道还不错。”“”她十六岁,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喜欢同班的班长,他知道后当着班长的面亲了她:“家长都见了,你还想抵赖?”“”她十八岁时,盼想着好不容易逃离他的魔爪,他却以大学教授的身份出现在学校,上课对她温温和和,礼礼貌貌…
  • 竹马镶青梅
    竹马镶青梅微盘下载
    “” 呆萌树袋熊属性的小青梅,面瘫腹黑属性的小竹马。苏晓晨一直以为自己是单恋,可直到被人拐进沟里了,才知道自己始终是被算计的那一个。我们始终在一起,从我们相遇开始。秦昭阳,你是我时光也盗不走的爱人。有话说:1.本文是青梅竹马,所以有些慢热,但绝对不缺JQ。2.本文颇清水,肉有,但绝壁不会是大肉。…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txt网盘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早安竹马先生书包网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白小兔
    “”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 青梅威武:腹黑竹马手到擒来
    夏夏叶一若《青梅威武:腹黑竹马手到擒来》
    “” 据说时家二少身娇体软易扑倒,可是为嘛每次被扑倒的都是她?!喻初夏表示很不甘心,于是某天晚上,某夏深入分析出一个扑倒二少的计划。“时暮然,你喜欢我吗?”“嗯。”“时暮然,你喜欢壁咚吗?”“”某二少微微挑眉的看着把他压在墙壁上的某夏,嘴角噙着意味深长的笑意,在某夏来不及弄清楚那笑意之际,某二少…
  • 天后小青梅:竹马大叔,要抱抱
    竹马大叔天后青梅
    “” 贺麒不过是去参加了兄弟的侄女的百天宴,结果被一个奶娃娃赖上了,从此陪吃陪睡,还得抱着小萌物去上学。小萌物三岁跟婆婆参加综艺节目,五岁要进娱乐圈,没了贺麒的小萌物啥啥都不行,贺麒无奈,只好休学隐姓埋名化身小萌物贴身经纪人。小萌物十八岁那年拿了奥斯卡影后,身为她的贴身经纪人兼上司,兼刚领了证的…
  • 青梅太呆萌:腹黑竹马别靠近
    腹黑竹马别靠近
    “” 谁说竹马都是温文尔雅的,为什么他家这个即腹黑又无耻,偏偏自己还深陷无法自拔!最后被啃的渣都不剩“夫人,该休息了!”“我拒绝!”“拒绝无效!”“我我去客房睡!”“我陪你!”“墨哥哥,你要知道节制,节制,你造吗?”某人咬牙切齿的说道。“节制是什么?”“”在顾言墨的字典里,节制这个词根本不存在,…
  • 青梅甜甜圈:腹黑竹马吃定你
    青梅竹马腹黑竹马吃定你
    “” “哥哥,我们一起玩水吧!”三岁的沐一曦第一天见面,就豪闯九岁哥哥宇执野的浴室!被占尽便宜的宇执野欲哭无泪,从此以后,身上还黏上了一个小萌物,偶尔拎来舔一口,嗯,甜甜哒!十八岁生日的晚上,沐一曦喝下一瓶红酒,扑倒了宇执野,她媚眼朦胧,娇美醇香,逼问道:“我做了你的爸爸妈妈十五年的儿媳妇,你的…
  • 绝版蜜恋:竹马校草,拐回家!
    绝版蜜恋 竹马拐回家
    “” (新书《鲜嫩萌妻NO.1:老公,快躺好》已发,爆笑甜宠)三岁献初吻,十六岁定终身,这样的竹马,初一誓死也要骑回家。转学搬新家,隔壁居然住着爆帅的校草大人,从此,撩男神成了初一每天的必修课。初一:你说作业贱不贱?唐瑾:它怎么了?初一:竟然叫我们做它!唐瑾:到底是谁比较贱。顾初一的人生格言: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