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我认为好看的,我看书比较挑剔】小说书单
  • 十年一品温如言
    十年一品温如言书包网txt
    “很多人选择的,是虐文”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月下美人如此娇花
    “奇奇怪怪的书籍”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来治网盘
    “记不得了……反正是宠文,超级暖”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清酒系美男
    清酒系男友免费阅读
    “烟灰系美男的兄弟文!好看!老北京纯爷们儿的弟弟的故事” 女追男,只隔了层氧和二氧化碳。关键词:苏,甜,屠狗,撩妹狂魔,少女心炸裂,血槽收割机。冬天取暖必备小言,本系列所有文都1v1双处,本文双初恋,结局HE妥妥的,少女漫画风不适者慎入。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角:顾凛,何书墨┃配角:小绵羊,死妹控,三个师兄,三个闺蜜,顾小豹,摩托车┃其它:少女…
  • 夏洛
    小说女主夏洛洛
    “飞机穿越黑洞进去一个奇幻的地方,那里有巨人,精灵,植物,动物,美人鱼,主角们就想缩小的小人,,经历了一系列冒险,(男主是与女主同座的乘客),男主一直以生命来保护女主……女主也很坚强勇敢,男主十分聪明,经历这些事,飞机上的只剩下几个人了,最后回到地球,成就了3对情侣💐💐💐💐特推此书” ——————————————————————————————夏洛作者:禾早正文第一章一条狗引发的霉运七月,清晨。夏洛嘴里叼着一袋牛奶,手里捏着零钱,身后背着一只大大的行囊,仓惶的从家里“出逃”,夏妈妈从门内探出头来,照例婆婆妈妈的叮嘱:“路上小心点,到了给家里打个电话。”“唔唔。”生怕牛奶…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系列书
    “老北京纯爷们儿男主,爵爷,很man哦😊”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日重生之病娇人偶师下载
    “”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初,墨小凰摸摸怀里的人偶,这辈子她是个索债的,那些欠了她债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渣男投奔,毁他异能,断他双腿,好好招待。小三陷害,毁她…
  • 全星系都听说你追过我
    野狼老帅,哈雷普利杰,扬言要在新一轮的赛度放出最大的炸弹。“老哈雷总是这么寂寞,相比于那颗最大的炸弹
    “” 全星系都知道‘拉兰小姐’是个痴女,不惜一掷千金追男人,却是一年被拒22次,最后一次更妄想追上帝星最珍贵的那颗明珠,所有女人梦想中的男人,帝星最年轻三军统帅——希切尔。然而,却是没有人知道,在第22被拒后,‘拉兰小姐’挂了,一只因追盗贼而倒霉中了魔法师陷阱的巨龙穿了。于是,新的‘拉兰小姐’作…
  • 盛唐无妖
    盛唐无妖txt 云盘
    “” 到了大唐后,看到盛世神都...顾曳:古董,真的真的真的!到了大唐后,看到男神女神如云...顾曳:古人,活的活的活的!这些都是我的我的我的!以上才是一个美女考古学家穿越的正确打开方式。但她第一天就被迫上了花轿遇上了口味比较重的山村女鬼...老师傅:姑娘,世上竟有你这般如此骨骼精奇、命格贵重、…
  • 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
    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00
    “” 《爆笑尸姐之惹佛成魔》故事提要——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一顶黑乎乎的棺材内,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你会如何反应?当你辛辛苦苦用爪子刨土钻出地面,看见墓地中的群尸乱舞,你会如何反应?当你兴高采烈正欲重操旧业跳起热情的桑巴,却被一道惊雷劈中成了光头,你会如何反应?本文女主灵妃,因地震丧命,…
随机推荐